首页 - 外汇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亚市汇评】美元兑日元破111,日元避险地位恐失宠

来源:汇通网 2016-05-30 15:58: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5月30日讯——周一(5月30日)亚市,上周五耶伦鹰派讲话继续发酵,美元兑日元高开高走呈现单边上扬态势,相继上破前期震荡箱体上沿及111大关,日内涨幅已逾1%。对此,瑞穗银行发出警告称,如果安倍推迟上调消费税,日元恐面临评级下调。

周一(5月30日)亚市,上周五耶伦鹰派讲话继续发酵,美元兑日元高开高走呈现单边上扬态势,相继上破前期震荡箱体上沿及111大关,日内涨幅已逾1%。而铁矿石重现疲态,澳元再度遭遇高强度抛售,此轮下跌低点0.7141恐不保。

上周五,耶伦在波士顿表示,如果经济和就业市场继续改善,在未来几个月内升息“会是合适的”。受近期美联储官员轮番鹰派言论刺激,期货市场走势表明美联储6月加息概率已经翻倍至30%上方;而年内加息的概率更是攀升至74%。

据日媒报道,上周末日本某政府官员表示,安倍有意将上调消费税时间推迟至2019年10月份,原因在于国内经济疲惫且安倍意在为全国大选先做准备,据悉安倍将于7月份上议院选举后实施一系列的刺激政策,预计财政支出扩大规模达到5-10万亿美元。

对此,瑞穗银行发出警告称,如果安倍推迟上调消费税,日元恐面临评级下调。

铁矿石好景不再,价格可能已经见顶,在短短几周的时间里,铁矿石已经由“兴”转为了“衰”。基准铁矿石价格逼近50美元/公吨。供应量增加,且中国钢厂更趋谨慎,导致4月份由投机驱动所录得的涨幅在5月份尽数回吐。加上澳、美两国间的货币政策分歧将继续扩大,澳元后市难言乐观。

日线上,美元兑日元已剑日本央行发布按兵不动决议令市场失望之前而大跌之前高点的111.90(4月25日高点),一旦成功站上该价位,K线结构将转多。4小时周期上,价格逼近发散三角形上沿,主力再度加大洗盘力度。

澳元兑美元4小时周期,新的下降通道已成形。浪型结构上看,5浪下跌结构或告一段落。日线上看,前期低点0.7141若失守,下方近期支撑看到0.7106。

其他货币,欧元兑美元并未出现明显的止跌迹象,汇价跌破1.1100支撑,则下方将跌向1.1000关口,激进投资者可选择顺势追空;英镑兑美元目前处于短期升势中的回调走势,日内预计其下方支撑将考虑小时图200均线以及1.4543和5月16日以来的上升趋势线。

北京时间15:04,美元指数报95.87/88,美元兑日元报111.24/2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