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90关口 在岸人民币跌破6.87关口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5-13 16:0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人民币汇率跌幅扩大,截至发稿,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90关口,创去年12月底以来新低,日内跌超550点。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87关口,创一月初来最低水平。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今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7954,较前一交易日下调42个基点,并创自2019年1月24日以来新低。

分析人士认为,外部环境变化对市场情绪造成较大影响,人民币汇率短期承压,但预计不会出现持续大幅贬值。

平安证券认为,导致短期内人民币兑美元汇率面临贬值压力的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中 美双边长期利差存在再度缩小的可能性;二是外部环境变化影响市场预期,进而打压人民币汇率走势。不过,平安证券认为,即使短期内人民币对美元将会承压,但2019年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破7的概率很低。

渣打宏观策略师张蒙表示,未来人民币波动率可能加剧,目前而言,市场对于外部不确定性的定价还太低。虽然近期人民币波动率飙升至年内最高水平,但相比较2015年~2016年、2017年初以及2018年的压力水平仍有相当差距。但她也提及,多数客户仍认为,即使在外部不确定性上升的情况下,美元兑在岸人民币也将限于7.00以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