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决策分析:欧洲央行及美联储先后显现耐心 欧元美元暂时持稳

来源:fx168 2019-04-11 09:01: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0日22:30至4月11日06:30汇市综述: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如期揭开帷幕。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126,进一步阻力位于1.3162,更关键阻力位于1.3203;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048,进一步支撑位于1.3006,更关键支撑位于1.2970。

(原标题:决策分析:欧洲央行及美联储先后显现耐心 欧元美元暂时持稳)

4月10日22:30至4月11日06:30汇市综述: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如期揭开帷幕。纪要显示,如果经济状况改善,美联储官员在最近一次会议上为年底前加息的可能性留出了空间。不过消费者支出和楼市数据走软,全球经济形势疲弱,更重要的是通胀压力减弱,这些因素都促使美联储旁观守望。美联储会议纪要出炉之后,美元指数短线跳涨10余点,但随后很快冲高回落。

在主要货币中,挪威克朗是当日涨幅最大的货币,此前强于预期的通胀数据推高了市场对未来几个月央行再次加息的预期。稍早,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强调了欧元区经济面临的风险,这增强了市场对可能出台进一步刺激措施、防止该地区陷入衰退的预测。他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番话的,此前政策制定者保持宽松政策不变。他还指出,贸易争端给地区商业活动带来风险。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要对价值110亿美元的欧盟商品征收关税。

美国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上升0.4%,为2018年1月以来的最大月度涨幅,而不包括波动较大的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CPI微幅上升0.1%,低于分析师预测的0.2%。分析师表示,CPI报告喜忧参半,缓和了对物价增长放缓的担忧,但并未打消美联储可能在2020年初前降息的看法。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09:30 中国3月工业品出厂价格指数(年率)

09:30 中国3月居民消费品价格指数(年率)

14:45 法国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终值

20:30 美国3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

20:30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千人)(至0406)

事件

20:30 美国华盛顿 法国央行行长维勒鲁瓦德加洛发表讲话

20:45 美国华盛顿 世界银行临时行长兼首席执行官格奥尔基耶娃举行新闻发布会

21:30 美国华盛顿 IMF主席拉加德在2019年春季会议开幕时对媒体发表讲话

21:30 美国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

21:40 美国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就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21:45 美国纽约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23:50 美国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将发表讲话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246,时段内由低位反弹,尾盘交投于1.1272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显现,KDJ指标高位走平,预示汇价短线走势偏向看多。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298,进一步阻力位于1.1322,关键阻力位于1.135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240,进一步支撑位于1.1205,更关键支撑位于1.1182。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066,时段内适度走高,尾盘交投于1.3096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稳步收缩,KDJ指标金叉向上接近中线,显示汇价近期上行动能开始释放。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126,进一步阻力位于1.3162,更关键阻力位于1.3203;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048,进一步支撑位于1.3006,更关键支撑位于1.2970。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1.03,时段内震荡下行,尾盘交投于110.9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收缩殆尽,KDJ指标指向中线下方,表明汇价短线回撤压力有所加大。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1.25,进一步阻力位于111.48,更关键阻力位于111.6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0.80,进一步支撑位于110.60,更关键支撑位于110.3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