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默克尔与内政部长就移民冲突达成协议 欧元闻讯跳涨

来源:fx168 2018-07-03 08:17: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垮台风险消除!默克尔与内政部长就移民冲突达成协议 欧元闻讯跳涨)

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她在巴以巴的姊妹政党解决了在移民政策上的冲突,标志着联合政府的分裂将终结,其政府下台的风险暂时得以消除。

“我们已经就如何在未来阻止德国和奥地利边境的非法移民问题达成了明确的协议,”基社盟领袖、德国内政部长泽霍费尔周一在柏林进行了四个多小时的最后谈判后对记者说。

根据协议,德国将在德国边境设立中转区,默克尔称此举为“良好的妥协”。泽霍费尔补充说,由于这一协议,德国的移民政策将在欧盟和国家层面上发挥作用。

泽霍费尔表示,他将继续担任部长职位,此前他曾威胁要辞职。

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与基社盟就移民问题达成良好的妥协。将在德国建立周转中心,移民能在此重回其移民至德国以前的国家。

德国基民盟秘书长Kramp-Karrenbauer称,达成的协议将阻止其他国家注册的移民进入德国。

根据协议,将为新移民划定过渡区,如果移民已在其他欧盟国家进行登记(或在这些国家要求庇护),他们将被送往这些国家,然而这需要德国和这些国家之间达成双边协议,如柏林已经与希腊和西班牙之间的协议已经到位。德国现在将不得不与法国,尤其是意大利达成协议,后者拒绝参与这类安排,而匈牙利和奥地利等中东欧国家已经关闭了对任何新移民的边境。

消息传来之后,欧元/美元短线拉升约30点至1.1648,此前一度跌至1.16关口之下。不过,汇价仍位于今日开盘水平之下,对此,Zerohedge表示,这或许是由于交易员寻求更多细节。

随着欧元反弹,美元指数则短线下跌约20点至94.8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