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欧盘必读】柏林:再次短期推迟脱欧条件不符 英镑日线整理楔形即将突破

来源:FX168 2019-04-09 17:57: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盘必读】柏林:再次短期推迟脱欧条件不符 英镑日线整理楔形即将突破)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4月09日)报道,伴随4月10日欧盟紧急峰会进入倒计,据英国综合媒体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日内飞往德国柏林和法国巴黎,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分别会面试图在最后一分钟内寻求进一步推迟脱欧至6月30日的可能。

至发稿前,由于硬脱欧有消息传出声称默克尔愿意考虑在担保协议的时间限制上给出5年的期限,而市场共识普遍认为不太可能会这么说。

英国下议院议长Andrea Leadsom在接受ITV采访时透露,“如果欧盟愿意重新打开对复杂的北爱尔兰担保协议的谈判,那就最好了。”

然而从最新的英国卫报给出的柏林方面消息来源称,德国欧盟事务部长Michael Roth表示,英国短期推迟脱欧的条件并不满足,这将使得事件指向无协议或是长期推迟。

Roth表示,“当然欧盟持续愿意展开对话,这里还有一封首相梅的信函,我们将十分自信地阅读这封致信,我们最终预期脱欧会在对的方向上跨出一大步,迄今为止尚没有任何改变出现。

我们也同时在思考包括如给出有截止期限的推迟类似方案,但这是在相当严谨的条件下的,举例来说,不能在英国方面不参与欧洲议会选举这样投机做法的情形下。由此我们也在十分窘迫的情形下,欧盟不得不最终将未来的事宜考虑在内。

我们可能也不得不给到英国时间,让他们最终思考自己想要什么,明显的是近期英国国内的谈话都没有给出任何进展。”

而以首相梅另一方案-----跨党合作的进展看,Michael Roth评论,跨党交流的结果没有给出任何脱欧方面的突破。

法国欧盟事务部长Amélie de Montchalin评论称,法国在英国脱欧上的立场并未改变。其指出,“这一短期推迟的要求将不会被同意,也不会自动发生,很重要的一点是这一要求需要在推迟之际同时附带可信赖的政治方案。”

不过爱尔兰副首相Simon Coveney则认为,相信跨党合作在4月12日之后将有足够多的进展。英国两党当前仍在寻找折中立场,相信部长们将愿意鼓舞这一寻求。

回至英国国内动向看,议员们在4月12日英国是否脱欧与否仍有分歧。

从卫报调研看,有38%的议员们倾向无协议脱欧,40%倾向撤销里斯本50,仅32%希望通过首相梅的契克斯协议以实现脱欧,而另外38%至39%的人数支持二次公投。

而此前工党议员Yvette Cooper后座议员Bill提出的迫使首相梅推迟脱欧而非无协议脱欧的动议已经获得皇室通过编入法律。

英镑方面:

英镑/美元至发稿前的几个小时内波动加剧,震荡剧烈,盘内此前一度上攻1.3100关口,最高触及1.3121一线,这一时段多空仍在拉锯,波幅近50个点。

市场情绪在欧盟对英国推迟脱欧的态度上不断起伏。

日线走势中汇价虽然处于200日SMA之上,但已走出新的短线收敛三角形,并暗示很快将突破,表明市场当前交投更为谨慎。

(英镑/美元日线,来源:FX168财经网)

如同此前分析的是,当前关键支撑见于1.30和1.29一线。看涨阻力位见于1.33,进而是1.34水平。

除非首相梅的协议最终通过,或者英国摆脱无协议脱欧和不确定的风险,否则1.34-1.35区域料将抑制任何反弹的走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