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人民币中间价上调31个基点 再次刷新汇改以来新高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3-28 14:35: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本周三,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2785元,较上一交易日(3月27日)的6.2816元上调31个基点,刷新2015年8月11日汇改以来新高。

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周二在纽约交易中录得三个交易日来首次下跌,因美元受到月末和季末买盘的提振而攀升。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5点,CNH兑美元报6.2682,较前一交易日尾盘下跌0.23%,驻伦敦的交易员称,周二人民币中间价弱于市场预期在岸人民币(CNY)兑美元周二上涨0.05%,夜盘收于6.2775。

北京时间周二16:30,在岸人民币官方收盘价报6.2728,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19%。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周二交易量报313亿美元,刷新年内成交量高点。

瑞穗银行和德国商业银行在周二的报告中都提到,不认为人民币会像1985年日元那样单边升值,德国商业银行经济学家周浩认为,中国不会放弃对货币的控制,历史不会重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