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嘉盛集团:每周市场回顾与展望

证券之星 2018-03-19 14: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撰文:嘉盛集团首席中文分析师黄俊

上周市场的重要事件包括:

1. 白宫人事变局。在白宫首席经济顾问科恩离职后,上周美国总统特朗普解雇了国务卿蒂勒森。受到白宫政局变化的影响,非美货币受到了明显的支撑。

2. 美联储新任首席经济顾问发表言论。新任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罕见的发表了强势美元言论,其表示“希望美元能比当前水平稍微再强劲一些。”并罕见的给出了一则买美元卖黄金的交易建议。

3. 英国春季财政报告喜人。英国政府春季财政报告将2018年经济增速预期至1.5%,此前为1.4%。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表示,英国政府在改善经济方面取得进展。英镑受到支撑。

本周市场我们关注的重点

1. 美联储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主导下的的第一次美联储利率决议,并且在会议后鲍威尔将进行讲话。

2. 其他央行行动。本周将迎来新西兰联储利率决议,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也将迎来澳洲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日本央行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3. 重要经济数据。本周将公布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数据,英国2月CPI数据等重要数据。

在图表上的走势:

上周评论指出“H4 的重点价格在1.2260。如果行情在此价格上方受到支撑则有进一步向上突破的可能;相反的,如果行情向下突破该关键价格则多头危险。”行情在上周再度测试1.2260,现在的价格正在该价格附近。本周仍是维持上周的观点,关注行情对该重要价格的支撑或突破,以决定未来的方向。

GBPUSD H4

上周评论指出“行情本周的重点价格在1.3800,行情如果在此价格上形成支撑则有望进一步向上挑战前期高点。”上周行情在1.3800受到支撑后,再次向上创出新高。本周关注下图的上升趋势线,如果行情在趋势线之上,则有进一步上升的可能。

AUDUSD H4

上周AUDUSD由于基本面上的变化急转直下,本周在基本面事件被消化后,AUDUSD可能会出现触底反弹的走势。

GOLD H4

上周我们指出“黄金本周的关键点位在1317”,上周行情下破1317关键价格,随后又迅速在1300关键价格受到支撑,这展现出黄金在下方支撑很多的特点,通过这个特点可以展望到,就算行情下破1300,很快又会有新的支撑出现。本周关注行情在1310附近受到支撑的可能,并出现反弹走势。

USDJPY H4

USDJPY在H4级别上走出震荡走势,而且是很弱势的震荡,这预示着行情未来大方向上似乎难以乐观。但需要注意在中短线上,行情仍有可能再次进行震荡,本周关注行情在106.4上方受到支撑的可能。

NZDUSD H4

和AUDUSD相似,NZDUSD上周出现了一轮大跌。这意味着本周行情或将出现反弹行情,但现在仅能看作是反弹,没有更多的理由说明行情将上行。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 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