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澳洲国民银行:英银决议后 英镑何去何从?

来源:fx168 2018-02-09 16:53: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2月9日)亚市尾盘,英镑/美元小幅上行,徘徊在1.3970附近,上日该汇价大涨大跌,最高触及1.4065水平。澳洲国民银行(NAB)研究团队撰文就隔夜英镑对英国央行决议的反应进行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周四在英国央行政策会议上,货币政策委员会(MPC)投票决定维持银行利率为0.50%不变,以及维持4350亿英镑资产购买规模不变。

(原标题:澳洲国民银行:英银决议后 英镑何去何从?)

周五(2月9日)亚市尾盘,英镑/美元小幅上行,徘徊在1.3970附近,上日该汇价大涨大跌,最高触及1.4065水平。

澳洲国民银行(NAB)研究团队撰文就隔夜英镑对英国央行决议的反应进行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周四在英国央行政策会议上,货币政策委员会(MPC)投票决定维持银行利率为0.50%不变,以及维持4350亿英镑资产购买规模不变。

英国央行在它的观点中已经就英国利率走高进行了沟通,预计下一次升息在8月会议上可能更为安全,不过5月仍存在一定的升息风险,另一次升息可能是在2018年11月,届时将上调利率至1%。

值得注意的是,日内汇市的变动表明市场受到相当大的订单和仓位调整推动,可能与过去几日金融市场的广泛波动相关,因此要得出明确的结论来解释为什么各种货币改变走势,这可能是冒险的。

因此,该行解释称,可能需要等待几日来令市场恢复。

北京时间2月9日15:06,英镑/美元报1.3960/6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