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外汇12月20日评:税改投票闹乌龙 美元承压非美涨跌不一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20 14:26: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焦点

l美元兑多数主要货币周二上涨,受助于美国新屋开工数据乐观;但涨幅受限,因投资者对美国税改的整体经济影响存在疑问

l周三凌晨,万众瞩目的美国众议院税改投票结果出炉。美国共和党税改法案最终以“227票赞成—203票反对”在众议院获得通过。不过,据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助理们表示,众议院通过的共和党税改立法议案与参议院规则存在冲突,众议院可能需要进行第二轮投票。参议院预算委员会最高民主党人桑德斯证实了这一消息,税改议案在参议院发生程序性障碍后,众议院必须在周三(12月20日)针对税改议案重新投票

l市场对英国脱欧谈判的担忧有所升温,导致英镑承压。

l欧盟首席谈判官巴尼尔在面对英国的要求时表现出了强硬的立场。在排除金融服务业这一特殊问题后,他警告英国在脱欧之后的过渡期内要遵守任何欧盟制定的新规。此外,他明确排除了与英国签订关于金融服务特殊协议的可能性,表示英国一旦脱欧就失去了在欧盟经营金融服务的许可证

行情回顾

周二公布的澳洲联储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近期澳洲经济数据整体上表现较为强劲,令澳洲联储的信心有所增强。澳洲联储预测,薪资增速将较第三季度下滑,但估计仍然保持稳定,预计失业率将继续下行,通胀将会上升。不过,澳洲联储再次强调了澳元升值将影响通胀与经济增速预期。

2017年12月20日经济数据、财经事件一览

① 15:00 德国11月PPI月率

② 17:00 欧元区10月季调后经常帐

③ 19:00 英国12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④ 21:30 加拿大10月批发销售月率

⑤ 23:00 美国11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⑥ 23:30 美国至12月1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建议

欧美:欧美周二延续反弹走势并于隔夜弱势突破1.1830区域,1.1800上方短线走势依旧偏多,做多者日内关注下方1.1800区域回调支撑进场,做空者需耐心等待趋势线破位后右侧进场机会,上方压力关注1.1880~1.1890区域。

美日:美日周二向上展开反弹走势,4H级别突破112.80区域后形成类头肩底形态,112.80区域作为本周美日多空分水岭,破位后走势偏多,今日关注此区域回踩情况,有效支撑做多。

镑美:镑美周二先跌后涨,盘中价格跌破1.3360区域后最低触及1.3330,但隔夜价格逆转向上并收复日内全部跌幅,日线级别最终收十字星形态,方向依旧不明朗,今日镑美继续关注1.3300~1.3415整理区间,离开区间前依旧谨慎高抛低吸。

澳美:澳美昨日并未能够脱离0.7640~0.7680震荡箱体,今日继续关注下方0.7640区域,回调支撑做多。

美加:美加昨日晚间短线突破1.2850~1.2880窄幅震荡区间后,再次向上方1.2920区域发起冲击,但依旧未能形成突破,今日继续寻找高抛低吸机会,上方关注1.2900~1.2920区域压力,下方关注1.2820~1.2800区域支撑。

黄金:黄金周二盘中短线刷新新高后出现回调走势,晚间价格回踩1260区域再次获得支撑,目前黄金短线依旧处于高位横盘走势,上方靠近1265压力区不盲目追多,今日关注下方1260区域,回调支撑做多,跌破做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