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受美国税改忧虑拖累美元走低 脱欧疑云令英镑承压

来源:fx168 2017-11-09 08:18: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受美国税改忧虑拖累美元走低 脱欧疑云令英镑承压)

11月8日22:30至11月9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兑多数主要货币周三下跌,下跌0.1%至94.77,因媒体报导暗示美国企业减税的实施可能推迟,且有迹象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支持率下降。受助于特朗普政府将践行减税许诺的预期,近几周来美元指数曾一度升至三个半月高位。但有分析师指出,不管是推迟实施减税,还是拟议的改革被弱化的可能性,都将不利于美元。

美国众议院议长瑞恩保留了执行大幅下调后的企业税税率的时间可能延后的可能性,此前有媒体报导称,参议院共和党人正在研究此选项。英镑兑美元下跌,因执政的保守党发生一连串丑闻,且对首相特雷莎梅(文翠珊,Theresa May)达成良好退欧协议能力的怀疑加重,均令英镑承压。此外,加元兑美元续升,因加拿大央行总裁波洛兹前日的讲话没有投资者预期得那么鸽派,带动加元上涨。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09:30 中国10月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年率)

09:30 中国10月居民消费品价格指数(年率)

15:00 德国9月季调后贸易帐(亿欧元)

21:30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千人)(至1104)

事件

07:50 日本东京 日本央行公布10月30-31日政策会议审议委员意见摘要

16:30 瑞典斯德哥尔摩 瑞典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记录

17:00 德国法兰克福 欧洲央行发布经济公报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589,时段内小幅上扬,尾盘交投于1.1594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收缩,KDJ指标低位继续上行,预示汇价下行风险已经降低。上行初步支阻力于1.1616,进一步阻力位于1.1647,更关键阻力位于1.167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553,进一步支撑位于1.1521,更关键支撑位于1.1490。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091,时段内强势反弹,尾盘交投于1.3116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已经消失,KDJ指标向下进入超卖区域,显示汇价短线反弹遭受阻滞。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192,进一步阻力位于1.3219,更关键阻力位于1.3262;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122,进一步支撑位于1.3079,3更关键支撑位于1.3052。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3.55,时段内适度回升,尾盘交投于113.81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拉伸,KDJ指标金叉向上接近超买区域,表明汇价上行动能有所扩大。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4.31,进一步阻力位于114.65,更关键阻力位于114.9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3.66,进一步支撑位于113.35,更关键支撑位于113.0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