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法农:以史为鉴 美国大选将对美元产生实质性影响

来源:fx168 2020-06-04 09:1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6月3日),法国农业信贷银行讨论了美国大选季可能对美元产生的影响。我们的外汇预测认为美元兑欧元将持续受挫,甚至美元兑英镑也会在今年下半年走低。

(原标题:法农:以史为鉴 美国大选将对美元产生实质性影响)

周三(6月3日),法国农业信贷银行讨论了美国大选季可能对美元产生的影响。

主要观点

在我们看来,美国夏季的骚乱增添了11月3日美国总统大选的政治不确定性,从而可能影响美元的整体前景。实际上,特朗普总统已经在全美及各个双方争夺的选区民调中落后于他的竞争对手拜登。民主党也需要为获得国会的掌控权而搏斗。

我们的分析进一步显示,以史为鉴,如果在任美国总统在大选年面对连任困难,美元就会走低;而如果这任美国总统真的连任失败,美元就会下跌更多。市场担心这样的情景会导致美元在接下来几个月里的走低实质化,并提升美元交易量。我们的外汇预测认为美元兑欧元将持续受挫,甚至美元兑英镑也会在今年下半年走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