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银美林:本周两大央行决议前瞻 新西兰联储面临降息前景

来源:FX168 2019-08-05 22:02: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银美林:本周两大央行决议前瞻 新西兰联储面临降息前景)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一(08月05日)报道,美银美林全球研究团队日内讨论了本周市场对澳洲联储和新西兰联储政策会议的预期。

分析师表示,澳联储在6月和7月背靠背降息后,很可能周二维持利率1%的历史低位。尽管二季度通胀表现符合澳洲联储预期,但并不足以加强在之后数月需要第三次降息的急迫程度。

通胀目标是灵活的,财政刺激的效果正在释放,信贷环境变得宽松,澳元表现疲弱,预期下一次降息的时间点将在11月,届时澳洲联储将对通胀和经济表现更多评估。

由此本周澳联储的声明,目标和预测都将是市场关注。

不同于澳洲联储,周三新西兰联储则预期将做出降息,预期将在11月再做出降息,基于全球背景恶化,和新西兰国内增长停滞的风险。

预期该央行将在2020年首季将利率水平降至0.75%,但这一情形尚未为市场定价,当前市场仍定价新西兰联储终端政策指向0.95%。

近期数据也指向更多降息的情形,缘于企业情绪维持在萧条水平,新西兰联储6月前瞻对就业和通胀的前景给予下行风险,由此降息或是需要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