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脱欧投票第三次被拒!英镑失守1.30短线跌近百点 欧盟决定4月10日召开紧急峰会

来源:FX168 2019-03-29 23:06: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脱欧投票第三次被拒!英镑失守1.30短线跌近百点 欧盟决定4月10日召开紧急峰会)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03月29日)报道,在发稿前的半个小时内,英国下议院对脱欧协议进行第三次投票,结果是344:286,以58票的多数优势被否定。

根据英国卫报实时消息,首相梅立即表示将持续为有序脱欧而奋斗,当前英国的脱欧时间被推迟至4月12日,然而分析师表示这对于英国而言让协议通过有效的时间并不多。

英国应当要求长时期的推迟,但这意味着英国也将参与到5月的欧洲议会大选,议员们会在下周一考虑进一步的措施。

工党科尔宾表示协议的内容应当做改动,如果梅不能接受于此,梅必须辞职下台。

苏格兰第一党领袖Ian Blackford表示梅应当考虑撤销里斯本50条约。

绿党议员Caroline Lucas指出,梅不能意识到自己的协议通不过的事实是很糟糕的。

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Nigel Dodds指出,梅应当在之后剩下的时间内考虑关于担保协议的出路。

对此欧盟峰会主席图斯克在第一时间发布推特,称鉴于第三次投票被否,决定在4月10日召开紧急峰会。

关于英镑:

汇价30分钟内迅速失守1.30关口,至发稿前最低测至1.2976水平,1.2980支撑位对当前的跌势仍试图抑制。不过以情形看,如同欧盘早前分析的是,1.29点位仍是日内短线的关键风口。

一旦失守将可能扭转对英镑前景的看法。

当前阻力位见于1.30,进而是1.31、1.33-1.34水平。

(英镑/美元30分钟,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3:07,英镑/美元报1.2976

相关阅读:【周五观市】脱欧将第三次投票 利空弥漫英镑下测1.30 今晚关键点位看这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