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关键人物对新退欧协议“说不” 英镑急跌 1.31已告破

来源:FX168 2019-03-12 19:32: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关键人物对新退欧协议“说不” 英镑急跌 1.31已告破)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3月12日)欧洲时段,英镑/美元由高位急跌,目前已经跌破1.31,最低至1.3042。据FXStreet分析,支撑位和阻力位分别在1.3000和11.3110。此前英镑/美元一度抵达1.3288高位,由此已经下跌了200多点。

英镑/美元30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最新的跌势主要来自于英国总检察长杰弗里·科克斯否定了英国首相梅争取的最新退欧协议条款。他表示之前协议中英国所面临的司法风险没有改变,因为英国仍无法律权益自行离开为爱尔兰边境而设的“后盾计划”。

他声称,英欧最新达成的确保条款降低了英国永久性陷入欧盟关税同盟的风险。这一澄清为英国的司法权力提供了重大且具制约性的效力。

总体来讲,他给予了协议部分肯定,但他认为司法风险尚存的言论足以令退欧派议员们投出反对票。

他的观点也降低了退欧协议在今日的议会通票中获取通过的几率。

相关阅读:英国脱欧:梅姨最后一搏 今日能否“见证奇迹”?

北京时间19:28,英镑/美元报1.301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