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BC省公布明年空屋税率 温哥华价值200万空屋须缴3万加元

来源:FX168 2018-12-01 03:56: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BC省公布明年空屋税率 温哥华价值200万空屋须缴3万加元)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加拿大乐活网lahoo.ca周五(11月30日)报道,目前温哥华市府公布空屋税(Empty Homes Tax)实施首年报告,报告指全市空屋有2,538间,市府计算出应收空屋税收入达到3800万元,超越市府原来预期的3000万元,目前已缴空屋税达2100万元。报告并公布各区空屋比例,其中温西桑那斯区的8%为全市最高。

温哥华市空屋税率最高

明年卑诗省府投机及空屋税(Speculation and Vacancy Tax)即将实施,温市空屋必须同时缴交市府及省府两种税,以200万元空屋为例,两级政府空屋税加起来就要缴高达3万元,但在列治文的空屋只需缴省的空屋税1万元,情况说明同样是空屋,命运却大不同。温哥华市空屋税报告指出,187,043间房屋当中,有178,120间有住人,5,385间已申请豁免,有2,538间是空屋。

温哥华市政府报告并列出各区空屋及豁免空屋税的房屋(Vacant and Exempt Prpoperties)比例,其中空屋比例最高的是桑那斯区(Shaughnessy) 有8%;温哥华市中心西端(West End)有7%;渥列治区(Oakridge)6%。至于空屋比例最低的是温哥华市东南区的日落(Sunset)区。

温哥华市政府根据空屋情况计算出首年度应收到的空屋税收入有3800万元,到目前为止,空屋业主已缴税2100万元,占应收总额55%。市府指出,空屋税收入将用来支付一次性的实施成本750万元,以及第一年的营运成本250万元,总共是1000万元。依目前市府已收到2100万元为例,扣除实施及营运成本后,仍有1100万元进账。

明年空屋申报截止日期出炉

温哥华市政府说,今年秋天,市政府已对空屋税收入当中的800万元作出规划建议,主要有417.5万将用在兴建合作房屋及非牟利房屋的计划,350万元用在改善低收入家庭居住计划,其余用在包括支持租客等计划上。

针对明年省府的投机及空屋税也将实施,市府指出,温哥华市政府的空屋税和省的空屋税属于两种不同的税,在温哥华市的房屋同时适用这两种税,如果都不符合豁免规定,则在温哥华市的空屋需要缴温哥华市的空屋税,也需缴交省府的空屋税。

市府提醒,第二年的空屋税申报已经开始,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2月4日,与下次地税缴交的截止日相同,市民如果需要协助填写空屋税的申报表,可到市府或是各温哥华市图书馆寻求协助。此外,也可拨打3-1-1的电话,市府也提供翻译服务。想知道更多温哥华市空屋税详情,可上网至vancouver.ca/eht查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