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最可能冲击特雷莎·梅的一幕?外媒曝猛料:48封不信任信件已经提交!

来源:FX168 2018-11-16 17:33: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最可能冲击特雷莎·梅的一幕?外媒曝猛料:48封不信任信件已经提交!)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本周,英国脱欧真的是大新闻不断:内阁同意首相的脱欧协议草案、不足24小时后脱欧大臣等辞职、无协议脱欧风险上升、48封不信任信件已经提交……

隔夜脱欧大臣拉布辞职后有数位其他部长也辞职,同时有多封信件呼吁举行针对首相的不信任投票,引发英镑暴跌不已!

今天,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最新发表讲话称,将在11月25日完成脱欧协议,随后提交给议会,脱欧协议将保持英国完整性。

不过网站BrexitCentral编辑引述一位消息人士称,触发对首相特雷莎·梅不信任投票所需要的48位保守党议员的不信任函已经提交。该编辑称这位消息人士的话以前一直很可靠。

与此同时,天空新闻社援引消息人士称,各党领袖被召集,并被告知可能进行不信任投票……

注:1922委员会由普通保守党成员组成,有权对特雷莎·梅的领导人地位提出举行不信任投票。需要达到48票的门槛才能进行不信任投票!

截止到目前为止,虽然没有确切的提交的信件数量,但每封信对于特雷莎·梅的领袖地位都是一个麻烦。

昨夜,英国保守党议员西Simon Clarke提交寻求对特里莎·梅进行不信任投票的信件;此外Jacob Rees-Mogg提交信函 寻求对特雷莎·梅进行不信任投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