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ESMA:MIFID II和MiFIR也适用于非欧盟客户

来源:FX168 2018-07-12 20:19: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ESMA:MIFID II和MiFIR也适用于非欧盟客户)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四(7月12日)报道,欧洲证券及市场管理局(ESMA)当日宣布更新了与经纪商运营的二元期权和差价合约临时限制相关的问答文件。

在该文件中,欧洲证券及市场管理局宣布,所有MiFID II和MiFIR II中的二元期权和差价合约(CFD)规定都适用于受到欧盟监管的投资公司或机构,不论其客户的国籍或所在地。

随着MiFIR和MiFID II今年年初开始实施,欧盟监管机构对经纪商CFD和二元期权的营销、发送和销售都引入了暂时性限制。问答文件讨论了这些政策办法,并更新了近一步明确与非欧盟国家客户相关操作。

通过这份问答文件,欧盟监管部门寻求促进其于2018年5月22日开始实施的暂时性办法的通用方式。

MiFID II和MiFIR都旨在保护欧洲金融市场的参与者。另外,其还有意增进市场的透明度。这也令ESMA的监管力度显著提升。

在执行相关的法规后,欧盟经纪商被允许打广告宣传他们金融产品的方式明显改变。其中一个主要的变更在于,除了谈及投资者可获得的潜在收益和回报,公司还必须提供风险警告。尽管这在之前就已经被要求,但如今这一要求被延伸。

官网、线上广告(包括横幅或小字体广告)以及发送给客户的信息都需要符合规定。另外,金融公司与其专业客户间的沟通如今也被视为金融营销,因此也必须符合相关规定。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