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ESMA禁令限期将至 波兰想要“另辟蹊径”?

来源:FX168 2019-07-26 23:43: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ESMA禁令限期将至 波兰想要“另辟蹊径”?)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7月26日)报道称,随着欧洲证券及市场管理局(ESMA)产品干涉办法试行的最终期限临近,欧洲各国监管机构正在采取他们自己的措施。波兰就是少数几个想要避免采取与ESMA完全相同法规的欧盟国家。

该国监管机构正仔细考虑为有经验的零售交易者建立一个新的列别,允许他们使用50:1的杠杆。这一政策此前也被塞浦路斯政权交易委员会(CySEC)讨论过。但显然,两家监管机构都仍在等待ESMA对此类事宜的指示。

ESMA自2018年8月份以来就开始警惕任何对统一欧盟法规的偏离。由波兰监管机构KNF设计的这一相关法规还有待审核和批准。

在其官网发布的一项声明中,波兰监管者告知经纪商,除非ESMA的产品干涉办法在7月31日期满,否则公司应该继续执行其颁布的限令,直至有新的通知。

波兰监管机构可能宣布国家产品干涉办法的一个日期是8月6日,即其举行下一次会议的日期。KNF还表示已经与ESMA就产品干涉办法进行沟通,这意味着偏离欧盟的法规不太可能。

随着EMSMA采取30:1的杠杆限制,以防造成无经验零售投资者的超额损失,波兰监管机构引入了一个新的类别——有经验客户,如果他们愿意,可以使用50:1的杠杆。

8月6日可能成为当地经纪商的一个重要日子,他们正在等待监管机构对此事的“判决”。同时,KNF预期从2019年8月1日起,经纪商需要继续应用现有的ESMA法规,直至KNF颁布自己的法规。

“相同的规则将应用于波兰的差价合约(CFD)供应商,包括那些跨境为其他欧盟国家提供服务者。”波兰监管机构在声明中表示。

其他考虑采取不同于欧盟法规的欧盟国家目前为止只有塞浦路斯。CySEC5月份表示旨在建立交易者的多个组别,其中最有经验的交易者可以应用50:1的杠杆来交易外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