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嘉盛集团:每周市场回顾与展望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23 11:44: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撰文:嘉盛集团首席中文分析师黄俊

上周市场的重要事件包括:

1. 朝 鲜重要表态。朝 鲜最高领导人金 正 恩宣布,将从21日开始不再进行任何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弹发射。只要朝 鲜不受核威胁挑衅,朝 鲜绝对不使用核武器,不泄露核武器和核技术,集中全部力量发展经济。这份重要表态表示曾经一度让市场担忧的东北亚局势,在将来或有重大转变。

2. 叙利亚局势变化。继美国、法国和英国于上周末向叙利亚境内目标发射了105枚导弹后,叙利亚局势似乎有缓和可能。一方面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无意推翻阿萨德政权或者更广泛的干预叙利亚内战;另据《华盛顿邮报》,美国总统特朗普据悉计划停止进一步对俄罗斯实施制裁。这意味着叙利亚局势或将缓和。

本周市场我们关注的重点

1. 欧洲央行议息会议。市场关注欧洲央行量化宽松政策结束的相关线索。

2. 重要经济数据。本周将公布英国第一季度GDP,美国第一季度GDP等重要经济数据。

在图表上的走势:

EUR/USD H4

上周评论指出“本周继续关注1.2312关键位置,如果行情在其上方,则有进一步上行的可能;如果行情下破,则可能陷入跌势。”上周行情快速下破该关键位置为我们指引出了行情未来的方向。本周延续思路,如果行情维持在1.2312下方,在技术面维持看空观点。

GBP/USD D

上周评论中指出“如下图的上涨趋势线,行情维持在其上可认为是维持向上趋势,可继续看多行情;相似的,如果行情下破该趋势线,则需要及时转换观点。”上周四、五行情快速下跌到该趋势线附近,本周大概率将迎来了是否突破的关键技术信号。我们仍可延续上周观点,如果行情下破该关键位置,则在技术面将迎来GBPUSD的中期下跌走势关键信号。

AUD/USD H4

上周评论指出“本周仍重点关注0.7720关键价格,如果行情在其上则仍有望向上,如果行情下破0.7720则要注意到有下跌的风险。”上周行情快速的下破0.7720关键位置,并一鼓作气下跌到0.7670附近。延续上周思路,本周关注行情继续下跌的风险。

GOLD H4

上周评论指出“本周关注下图所示的上涨趋势线,如在其上则仍可以多头看待市场,如果向下突破则要注意到有由升转跌的可能。 ”上周行情下破了重要趋势线,意味着在技术层面我们看行情的观点要进入到下跌的趋势中,本周关注行情继续下跌的可能。

USD/JPY H4

上周评论指出” 如下图,如果行情下破该趋势线则反弹有望结束。”上周的USD/JPY走势很顽强,仍然强势维持在趋势线上方。本周延续上周思路,还是依据趋势线来衡量行情,如果行情下破该趋势线,则USD/JPY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

NZDUSD H4

上周评论指出“行情上周向上突破了0.7320关键位置,本周仍重点关注该位置,如果行情在其上,则仍可认为行情处于多头态势。”上周行情大幅的向下突破该关键位置,而且很快的已经到达天图级别支撑位附近。行情的技术特征让我们有更多的理由在本周看空NZDUSD。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 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