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贸易战忧虑仍存美元整体承压 德拉基讲话支撑欧元

来源:fx168 2018-04-10 08:20: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于1.2346,进一步阻力位于1.2372,更关键阻力位于1.2414;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277,进一步支撑位于1.2235,更关键支撑位于1.2209。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07.09,进一步阻力位于107.44,更关键阻力位于107.6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6.51,进一步支撑位于106.27,更关键支撑位于105.93。

(原标题:决策分析:贸易战忧虑仍存美元整体承压 德拉基讲话支撑欧元)

4月9日22:30至4月10日06:30汇市综述:美元对竞对货币小幅走低,此前美元连续两周上涨,因投资者解除了一些美元空头押注,但贸易战忧虑依然存在这令美元整体承压。欧元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后上涨,市场认为德拉基的讲话对欧元起到支撑作用。

上周全球市场受创,因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与中国的贸易纷争中加大押注,令投资者对关税战可能给全球经济带来影响的不安情绪重燃。彭 博周一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在与美国贸易纠纷不断升级之际,中国方面正在评估将人民币逐步贬值作为一项工具可能造成的影响。该报道令人民币兑美元抹去早盘涨幅。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称,今年股市下滑,还没有给欧元区金融状况带来实质性影响,表明决策者面对近期的市场波动仍保持平静。但分析师称,德拉基的讲话并不是重大意外,欧元的走势可能因交投清淡而被放大,市场等待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周二在海南博鳌论坛发表的讲话,以便对美中争端有更清晰的了解。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20:30 美国3月未季调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

事件

09:30 中国海南 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应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重要主旨演讲

13:30 中国海南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的会议,13:30-14:45将举行题为《改革开放40年:中国与世界》的电视辩论。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和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以及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将作为讨论嘉宾出席

16:30 中国北京 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发表讲话

21:00 挪威奥斯陆 挪威央行行长奥尔森对外国使馆代表发表讲话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2326,时段内窄幅震荡,尾盘交投于1.2322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稳步收缩,KDJ指标指向中线上方,预示汇价下行动能正在消退。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于1.2346,进一步阻力位于1.2372,更关键阻力位于1.2414;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277,进一步支撑位于1.2235,更关键支撑位于1.2209。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4140,时段内小幅下挫,尾盘交投于1.4130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显现,KDJ指标低位向上进入超买区域,显示汇价上行势头依然充沛。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4172,进一步阻力位于1.4215,更关键阻力位于1.426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4077,进一步支撑位于1.4026,更关键支撑位于1.3983。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07.04,时段内承压下挫,尾盘交投于106.7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适度收缩,KDJ指标高位下行,表明汇价短线走势仍偏看多。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07.09,进一步阻力位于107.44,更关键阻力位于107.6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6.51,进一步支撑位于106.27,更关键支撑位于105.9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