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金钻集团GTHFX:杜德利谈加息,英提过渡性海关协议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15 11:17: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08.15】朝 鲜 局势缓和,避险情绪回落,美债收益率上升,引发美元空头回补,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预计年内还加息一次的言论也对美元起到一定提振作用。英国方面,消息平淡,欧元区6月工业生产降幅超过预期打压欧元,并拖累同为欧系货币的英镑。在英国和欧盟的两轮退欧谈判无果而终之后,英国两名主要部长结束了围绕在欧盟过渡时期的分歧,恢复脱欧谈判上的势头。英国政府也开始聆听工业界的声音,将在脱欧谈判中建议,在英国脱欧之后,与欧盟达成过渡性海关协议。实际上脱欧谈判过程曲折,中间插曲对英镑料难再如之前那样产生较大影响,英国经济数据以及央行态度成左右英镑短线因素。

【基本面分析】

1.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总裁杜德利周一表示,预计今年美联储还将再升息一次,并且将很快缩减债券持仓,回应金融市场的怀疑。杜德利是最具影响力的美联储官员之一,是美联储主席叶伦的亲密盟友。他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还称赞特朗普政府没有像近年来一些国会议员那样让美联储决策“政治化”。“这取决于经济预测如何变化,”杜德利对美联社表示,“如果进展符合我的预期...我将支持今年稍晚再升息一次。”

2.彭 博 社报道称,英国政府文件显示,英国将建议,在英国脱欧之后,与欧盟达成过渡性海关协议,但要求获得达成其他贸易协议的权利。英国将提议,针对海关协议制定具有时间限制的实施时期,以便为商业提供确定性。英国希望,能在英国脱欧之后的过渡期里锁定新的贸易协议。

3.DTCC 8月14日的数据显示,英镑1.3020上方卖单较为密集,1.2950下方买单较为密集。英镑近期的局势难解,要考虑到各种交叉盘的情况。

4.周二关注事件数据:09:30澳洲联储公布8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14:00德国二季度GDP,16:30英国7月CPI和零售物价指数月率,20:30美国7月零售销售与进口物价指数月率、8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22:00美国8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6月商业库存月率;

【技术面分析】

GBPUSD继续围绕前期箱体高点1.3047震荡整理,如向下跌破1.2938的支撑,则将重新测试前期箱体下限1.2796的支撑,而一旦向上突破,则完成对1.3047的回抽确认动作。

【交易策略】

汇价在1.2938获得支撑,或者突破1.3029,做多。跌破1.2938,放空。

朱鑫,金钻集团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