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金钻集团GTHFX:黄金区间多空操作 原油先看多后看空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29 11:18: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基本面分析】

共和党医改案难以通过,美国日内成屋销售不如预期的背景下,美元指数连续下跌,并且一度跌破96美元关口,刷新去年11月6日以来的低点。由此形成了黄金价格小幅度上涨,最高收录了1255.05美元/盎司最高价格。

【技术面分析】

黄金周一行情没有延续上周的碎阳反弹的强势,而是午盘闪崩秒跌17美金之后陷入1247-1237的低位过山车整理;周二同样没有延续周一大阴吞没的弱势,而是午盘快速拉高收阳,而且最高触及到周一下跌口1253附近;周三同样没有延续周二的强势,而是高位整理之后晚盘再度回落,走了1254-1246的区间整理。

如果你没有很好的定位正确行情,而是当做趋势行情去试图顺势,跟着行情跑那么结果可想而知。但是有些人亏了钱,反而认为不是自己的错,顺势没有错,只是行情不延续,不连贯,反复洗盘。那么我想问你,不连贯不延续的是趋势行情吗?是不是恍然大悟,行情走的没那么复杂,只是有些时候我们考虑复杂了,行情短线走的就是多空不明的区间整理行情,大区间1258-1241,小区间1254-1246,所以我们本周周一1247空到1238,周二1251空到1246,周三昨日1253到1248,都是按照整理不延续行情来操作的,收获满满。

价格不延续,多空交织,均线粘合,典型的整理行情,所以我们不能用趋势的顺势而为的操作手法来对待,而应该用锁定区间高空低多的思路。什么行情用什么方法来做,才能克敌制胜。

短线大区间1259-1241,小区间1254-1246,这应该是短线行情的主节奏。而当下的价格处于中间位置。对于行情行情我们锁定区间,无脑多空简单执行,中间价格不参与,不追涨杀跌是几个重要注意事项。

原油本周的节奏完全在我们预判之中。从上周探底42初漏端倪,到日线三连阳反弹我们确立反弹调整,而且周线五连阴本周看反弹修正的主节奏定义,四小时突破下降通道之后确认反弹,我们一环扣一环的严谨分析和思路。让我们完全把握了这波反弹调整行情。

【交易策略】

黄金,那么日内黄金我们继续关注短线1253-1254压力,下方1246-1247支撑,突破的话将延伸到大区间1259-1241,总之操作尤其亚盘不要着急多观察,耐心等待好的入场位置

原油,那么日内行情注意我们开始提到的本轮反弹调整的关键压力45.2-45.3,已经非常靠近,突破此位确立反转,但是不破还是要防止调整之后再度下行,所以预计今日行情先涨后跌大概率,我们关注44.6-44.4回撤先进行看多滴露,靠近45.2-45.3注意压力回撤可进行短线看空。

夏喜俊(小狼),金钻集团特约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