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金钻集团GTHFX:黄金靠近1250看多 探底回升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5-26 11:2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基本面分析】

随着美联储官员不断表态,今年还要再加息2次,黄金昨日价格小幅度收跌。但是由于缩减资产负债表的建议逐步提上日程,导致价格并未下跌太多,维持了小幅度震荡走势。而昨日欧佩克172届会议结果公布,减产9个月时间但并未加大减产力度,不及市场预期,最终导致了原油价格昨日直接下破。

【技术面分析】

黄金方面,继续的洗盘整理,日线阴阳交替。周一探底回升阳线,周二冲高不破1263尾盘杀跌阴,周三探底继续反弹阳,周四昨日震荡回落纺锤阴。更加符合我们提到的,近期围绕大区间1265-1246进行宽幅整理洗盘。从中期来看近期的反复洗盘极有可能是1214多头反转的停顿修复过程,结束之后后期依然偏向继续走强。

黄金一方面考虑本周日线阴阳循环交替的主节奏思路,另外要考虑整理洗盘行情的其中一个特点,就是一个节奏往往不是一个交易日完成,有时候会是1-2个交易日。比如1246的企稳反弹到1263用了两个交易日。那么日内亚欧盘预计先是震荡回落,欧美盘继续反弹。保持四小时三角整理的思路不变,关注1250-1260的洗盘反复整理行情。

原油52有望成为短期顶部,也就是43.7的多头反转止步于此。日线大阴回撤,打破前面多头结构,今日预计亚欧盘先是反弹修正,欧美盘继续回落,我们继续等待反弹入空机会。

【交易策略】

黄金,关注1250-1249区域进行看多,下方关注1245位置支撑,上方关注1256-1260区域。

原油,参考49.4-49.5区域看空,上方关注50.00,下方关注48.5-48

夏喜俊(小狼),金钻集团特约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