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金钻集团GTHFX:法国大选解读 黄金1238下弱势整理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5-08 11:17: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基本面分析】

法国大选终于落幕,但是我相信很多人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以及对市场造成的影响还不清楚,所以我们进行一个梳理:

马克龙:之前从未参加过竞选,之前是现任总统奥朗德政府下的经济部长,也曾是一名投资银行家。竞选所宣扬的是“非左非右”,在竞选中他一直宣称自己是一个中间派,这样的立场给他带来许多中间选民。

马克龙的主张包括投资公共健康和基建、削减公司税等。令中国人更为关注的还有马克龙的妻子年长他24岁,满足了我们法国浪漫国家的一个印象。

勒庞:现年48岁的极右翼法国总统候选人勒庞经常会被人比作女版特朗普,这是因为她在许多立场上都带有着与特朗普类似的反建制派的标签。

勒庞的竞选立场包括驱逐移民、关闭与激进分子相关的清真寺、让法国退出欧盟等,这些立场为她赢得了很多选民,特别是中产阶级和乡村选民。

所以4月26日第一轮投票,马克龙领先勒庞之后,我们发现市场出现了很大的波幅,欧元大涨,黄金白银跳空急跌。而最终马克龙获胜之后,满足了市场的预期,所以资本市场中买消息卖事实的现象再度发生了,行情出现反转现象。欧元大涨后回落,黄金白银急跌之后也很快反转收复失地。

【技术面分析】

上周黄金震荡回落,周初急跌打破了1262-1260关键位置之后,延续了前面1295阶段性顶部行情的震荡回落走势。以1257为横盘调整,1241,1235为反弹调整信号震荡回落。周线大阴,1271-1225跌幅46美金。算是空头弱势走法了。

周日的法国大选影响并未出现黑天鹅事件,靴子落地行情归于平静。那么本周行情预计将继续整理。首先行情虽然弱势,但是向下暂时空间不大,而向上1235,1241,1250压力重重。所以我认为本周将是一个低位反复整理行情,操作过程中我们注意主节奏的把握。

原油上周走势比较疯狂,周初下破48.2前期低点,那么破坏了前面48.5-48可能的底部形态。从而反复测试47.3附近,此位置为前期三重底部,进而行情下破之后展开了放量下跌,一路到45.5,周五更是无反弹的极弱放量到43.7附近。而后周五出现了V型反转形态,亚欧盘波幅40个点,波幅之大,收复失地日线最终录得锤子阳线。那么原油44下方表现出强劲的支撑,要注意这轮53.8的回撤底部就出现在这里,或者说空头终止于此。那么本周反弹我们需要关注下47-48的压力位,突破48可以确立底部形态。

【交易策略】

黄金,早盘急跌1221,刷新上周低点之后快速反转回归1234附近,遇阻上周四周五的高点附近陷入平静,那么日内我们锁定的整理区间,上方1235-1238压力,下方1230-1226支撑,预计1221为成为今日低点难以下破了

原油,短线四小时5连阳反弹,行情自43.7的探底V型得到了延续,而且极强,所以短线操作我们回撤可以进行看多,关注下46.5-46.3的回撤看多机会,重点周内看47-48压力得失

夏喜俊(小狼),金钻集团特约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