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金钻集团GTHFX:黄金看1283压力 原油49.6继续空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25 11:17: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基本面分析】

刚过去的这一周对于金银市场来说相当不平静,朝 鲜试射导弹、巨量空单突然砸盘、英法大选频爆意外,白宫即将推出税改等一系列因素让金银几度遭遇“过山车”行情。周一,随着法国大选首轮投票结果显示马克龙领先趋势明显,金银市场均开盘暴跌,金价暴跌18美元至4月11日以来低点,银价跌超0.25美元。而本周我们需要继续关注美联储六月份加息概率变化,以及周三特朗普将推出税改计划对市场的影响。法国第二轮大选5月7号举行。

【技术面分析】

黄金今日我们预期整体思路冲高回落,和昨日的探底回升应该走法类似。昨日其实是延续了上周五尾盘1287的冲高走的震荡回落,晚盘探底之后反弹,那么今日预期先延续1266-1265走震荡反弹,重点关注1283-1284附近压力。此位置有两层含义:1.四小时三角整理1295-1292-1287-1284的下降形态压力位。2.上周五收盘1284,昨日低开1278,1284也是跳空缺口位置。

周一原油继续维持极弱走法,自53.8阶段性见顶之后上周原油五连阴,昨日继续收阴,原油短线呈现极弱空头走法,我们一路跟进的空单也获利

不菲,紧跟趋势节奏,短期重点关注48.5-48的支撑能否守住,守住依然会回归强势,周线级别的上升通道保持完好。而黄金市场,周一低开快速杀跌探底1265反弹1277,随后亚欧盘承压1277-1278震荡回落,美盘刷新低点测试早盘低点触及1266附近,晚盘探底回升震荡反弹,目前再度回到1278附近。其实黄金依然是日线级别的反复,四小时周期上的三角整理反复行情,所以缺乏趋势,行情维持反复整理走法。

黄金,亚欧盘关注1274-1273支撑,小压力1280附近。今日整体思路看冲高回落,触及1283-1284看空,上方关注1288,下方关注1277-1272

亚欧盘是否有多单参与机会,还需临盘观察,如果亚盘反复整理不破1278-1280,那么日内区间就需要关注1278-1268

原油,今日继续关注49.6-49.7附近压力放空,上方阻力50.2,下方支撑49-48.5-48。短期重点支撑48-48.5,守住那么原油周线级别的多头不变

夏喜俊(小狼),金钻集团特约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