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金钻集团GTHFX:黄金先多后空做整理 原油单边激进多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11 11:18: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基本面分析】

周一黄金再次上演过山车行情,先是进行探底1246.97美元/盎司,之后一路上行吞掉日内跌幅。美联储主席耶伦在今日凌晨4:10进行讲话,讲话对美国经济表示乐观态度,但并未提及缩减美国资产负债表,因而讲话期间价格并未进行大幅波动。

【技术面分析】

盈利拿不住单的心态分享:
不敢持仓的很大原因,除了心态差拿不住单子,更多的是因为对行情解读不清,把握不够大,或者毫不客气的说是没有信心,实力缺乏。试想,你如果90%以上确定行情预期下跌,你会拿不住空单吗?所以有些时候,我们不能用一句心态太差来掩藏自己实力不行。

黄金,

周一行情简单回顾,上周反复整理,周五当天风险事件和非农引发行情1250-1270-1253冲高回落过山车,尽管1269-1270短期压力较大,但是行情依然缺乏明显的趋势节奏,继续围绕短线高位整理走势。周一如我们预期亚欧盘承压1254-1255反复整理之后,还是走了四小时大阴之后修正再回落的节奏,探底1247靠近我们提到的关键支撑位,此位置为1227-1240-1244-1247的上行趋势线支撑,所以晚盘探底之后再度回升,日线十字星。

黄金今日操作我们讲解两点:

1.短线缺乏明显趋势,维持反复整理思路不变。今日参考小区间1260-1250,大区间1265-1252。

2.既然行情缺乏趋势,那么昨晚1247的探底回升也不过是整理思路,所以我们不能当做极强多头来跟进多单,日内关注1260-1261的压力位,持续到欧盘不破就要考虑做空了,如果上破那么给1264-1265继续做空不变。

3.日线反复整理,小K线,十字星较多,那么短期区间整理思路对待,中间价格少参与,不追单,锁定区间来回做。

原油:

三月份底结束了下降三角整理,同时也形成了47的三重底,所以盘面出现了一波47-53的单边多头反弹,日线级别呈现连续10个交易日8根的极强多头单边走势。


【交易策略】

黄金,亚欧盘关注1260-1261压力,遇阻不破美盘前做空看1251-1249,就是冲高回落走势

如果反弹幅度较大,力度较强,可以先回撤跟多,参考1254-1252支撑,上方1263-1264压力,先多后空思路

原油,短线看多不变,日线虽然到了53附近的压力位,但是周线多头趋势完好,所以我们参考52.8-52.6回撤区域看多至53.4-53.8压力;如果行情极强不回撤,日内我们注意53附近直接看多,下方关注52.5,上方关注53.5-53.7

夏喜俊(小狼) 金钻集团特约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