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金钻集团GTHFX:多年压力关口前多头却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23 11:01: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03.23】隔夜数据清淡,缺乏重要事件,汇市总体平静。各主要货币对几乎都处于窄幅盘整当中。此前特朗普寻求国会对医改法案支撑遇阻,导致市场担忧其他的经济刺激措施是否能够顺利实施,美元,美股抛压沉重。今日国会将就法案表决,市场静待结果出炉。同时晚间,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发表讲话,此前高盛等投行警告称市场过度解读其在议息决议后记者招待会上讲话,美元暴跌并不为其乐见。如果高盛分析正确,则耶伦当传递鹰派信息,纠正市场理解。澳元方面,弱势明显,最新公布的澳洲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央行担忧薪资放缓以及房地产过于火热,同时强调澳元上涨可能令经济复杂化。澳元多头在多年的重要压力位前却步。隔日澳元兑美元延续跌势,下跌0.18%,收于0.7676。

【基本面分析】

1.澳洲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就业增长主要集中在兼职工作,薪资增长仍然很低,暗示就业市场还不那么强劲;薪资增长是一切的基础;去年12月平均小时工资明显下滑,而薪资也是名义GDP的一部分。澳洲房市风险持续升高,且家庭负债成长速度超出所得。澳元的上涨可能复杂化澳洲的经济情况。

2.澳洲联邦银行商业销售指标,二月份全澳消费支出增速创两年来最低,仅微增0.1%,全国销售额年增率由前月的5.3%放缓到5%,暗示消费者重归谨慎。

3.澳证投委ASIC年度论坛上主席Medcraft表示,面对悉尼与墨尔本房价飙升,银行在按揭贷款发放上须更负责任。

4.众议院全体议员当地时间周四投票之前,白宫考虑调整共和党版医疗卫生议案中关于削减前总统美国前总统医保法保险监管和“根本利益”的要求,相关提议将递交给持反对意见的众议院“自由党团”成员。

5.周四关注事件数据:15:00德国4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17:30英国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19:00英国3月CBI零售销售差值;20:30美国至3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0:45美联储主席耶伦在联邦储备系统发展研究会议上发表讲话;22:00美国2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技术面分析】

AUDUSD在0.7734的多年重要压力关口却步,目前汇价跌破5日均线支撑,在10日均线获得短暂支持。后续汇价继续回调,关注0.7585的支撑。上方压力在0.7692。KDJ目前将死叉,一旦死叉且大幅向下发散,则汇价面临较大下跌空间。

【交易策略】

汇价冲高至0.7684遇阻,放空。下跌至0.7585获得支撑,可短线做多。

朱鑫,金钻集团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