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金钻集团GTHFX:欧元日评-美联储纪要鹰鸽角力 关注今日欧洲央行纪要

证券之星 2016-08-18 14:11: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联储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中鹰鸽论调势均力敌,在是否需要很快加息上产生分歧,致9月加息概率降至18%,市场更多看好12月或有一次加息机会,联储高官也发出鸽派言论,讯息打压美元,周三美元指数纽约尾盘下跌0.04%,报94.753,欧元兑美元探底后大幅攀升60余点,并突破日高,现报1.1309.今日市场目光或集中在晚间欧洲央行会议纪要,提醒大家关注。

【基本面分析】

1、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在是否需要很快加息上产生分歧,一些美联储票委在7月会议上认为可能需要很快加息,但也有多位票委表示不赞成短期内加息,唯恐未来就业增长放缓。纪要打压加息预期,压制美元。

2、美联储纪要公布后,联邦基金利率市场显示9月加息概率为18%,12月54.2%,明年3月59.9%。纪要公布前,联邦基金利率市场显示9月加息概率为24%,12月58.4%,明年3月65.4%。

3、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2016年在FOMC享有投票权):仍然预计美联储未来两年加息一次。鉴于美国增速和通胀率都偏低,坚持对美联储在可预见未来仅仅加息一次的看法。

4、 英国公投后公布的首个就业数据显示,7月失业金申请人数意外下降8600人,好于预期的上升9000人;二季度就业人数也增加至3180万人的历史新高。评论称,这表明公投前的市场担忧是没有根据的,公投后的悲观情绪同样也可能过头了,不过未来经济活动放缓及不确定性加剧仍有可能冲击就业。

5、周四关注事件数据:09:30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失业率;16:00欧元区6月季调后经常帐;16:30英国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17:00欧元区7月CPI年率终值、欧元区7月CPI月率;19:30欧洲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20:30美国至8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8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22:00美国7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发表讲话;22:30美国至8月12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技术面分析】

EURUSD 欧元兑美元昨日收带上下影线小阳,今日早盘再创新高,从线路上看,短期均线多头排列,5日均线支撑良好,布林有开口,指标和KD也显示金叉信号,料有机会继续收复英国脱欧造成的跌幅。料压制落1.1350,支撑落1.1286.

【交易策略】

若未跌破1.1293,寻低点站多方,反之若有效跌破则站空方。

牛晴道,金钻集团分析师

附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