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金钻集团GTHFX:英镑日评-美国ADP就业人数增加 晚间英国央行将议息

证券之星 2016-08-04 13:08: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08.04】隔夜美国经济数据总体表现强劲,ADP就业人数增加了17.9万,好于市场预期和前值,引发美元反弹。而今日凌晨美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称“美联储2016年加息一次是适宜的”的鹰派言论也对美元上涨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而英国方面,经济数据继续显示退欧对该国经济的负面影响,7月服务业PMI创2009年3月以来最低。鉴于近期经济的负面表现,英国国家经济社会研究院(NIESR)下调了今明两年英国GDP增长预期。英镑兑美元承压小幅下跌0.22%,收于1.3324。晚间英国央行议息,市场普遍预期将降息,决议将对英镑走势产生重大影响,请重点关注。

【基本面分析】

1.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指数55.5,预期55.9,前值56.5。

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51.4,预期51,初值50.9;6月终值51.4。

美国7月Markit综合PMI终值51.8,初值51.5;6月终值51.2。

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17.9万,预期+17万,前值+17.2万修正为+17.6万

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2017年在FOMC享有投票权):美联储2016年加息一次是适宜的。美国经济表现相当出色,哪怕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和障碍。我们的目标应当在于将通胀率提升至略微高于2%的水平。

靓丽的数据和联储官员鹰派讲话对美元起到了提振作用。

2.英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47.4,创2009年3月以来最低,预期47.4,初值47.4;6月终值52.3。英国7月综合PMI终值47.5,预期47.7,初值47.7。

英国国家经济社会研究院(NIESR):下调英国2016年GDP预期0.3个百分点至增长1.7%,下调2017年预期1.7个百分点至增长1.0%。预计第三季度GDP将较第二季度下滑0.2%,未来18个月陷入技术性衰退的可能性约为50%。预计英国央行将在8月会议上降息至0.25%,11月再降至0.1%。

对英国经济的担忧令英镑承压走低。

3.今日晚间19:00 英国央行的利率决定。 19:3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

市场普遍英国央行将降息,若如市场预期的那样降息,料将对英镑产生下行压力。

4 .周四关注事件数据:19:00 英国央行的利率决定。 19:3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20:30 美国7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数(万),22:00 美国6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技术面分析】

GBPUSD从0624以来的形态总体还是处于弱势反弹结构,多头较弱。目前盘整区间扩大,区间下限支撑依旧维持在1.3059不变,而上限则向上拓展至1.3480。形态上汇价做出了止跌形态,如有效突破站稳在1.3480,汇价有望扭转0624以来的下跌形态。短线支撑看1.3280以及5日均线的支撑1.3283。30,60日均线空头排列,暗示目前还是空头结构。

【交易策略】

总体偏空。红棒突破1.3371,站短多,看1.3480的压力。阴棒跌破1.3280站空方,关注1.3150的支撑。

朱戈浬,金钻集团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