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金钻集团GTHFX:热点分析-美联储或按兵不动

证券之星 2016-07-27 16:13: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明日(0728)02:00 美联储将宣布利率决议并发表政策声明。利率决议后无耶伦新闻发布会,不会发布点阵图。

【热点内容】

如无意外,美联储此次议息会议当继续按兵不动,正如最新的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所显示的那样,市场对于美联储明日加息的预期仅仅为2.4%。

这样的预期是很有道理的:虽然,6月美联储会议以来美国经济好转的地方多于恶化的地方。美国零售销售出现增加,非农就业数据出现反弹,6月就业人数增加28.7万人,制造业和服务业活动出现上升。支撑美国经济复苏的另外一大支柱房地产销售佳绩频传,美股触及记录高位,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为美国经济提供支撑。

但是毕竟5月糟糕的非农阴影并不能一下子就完全抹去,按照美联储一贯谨慎的立场,联储当至少再观察7月非农的表现,才有较大把我5月数据不过是个噪音。

此外,美国金融稳定监督委员会(FSOC)金融研究办公室主任Richard Berner近日表示,“美国金融稳定性所面临的威胁在英国6月23日公投决定脱欧之后升温。”那么英国退欧后续风险也将是美联储将要继续考虑的风险之一。而这些反应估计要到8月才会变得清晰。

不过虽然美联储很大概率继续维持利率不变,但是上面所述的种种经济向好表现,料当令美联储官员对未来经济以及加息轨迹持更为乐观的态度,这些变化当在决议声明中有所体现。

【热点影响】

偏鹰派的声明当对美元多头信心起到极大的提振作用,令非美货币以及大宗商品承压。从目前一些主要品种的走势来看,若联储传递出鹰派信息,英镑,黄金,以及原油将承受较大的下行压力。当然若晚间公布的美国数据继续好于市场预期,当起到火上添油的功效。

朱戈浬,金钻集团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