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金钻集团:供应过剩忧虑笼罩 加技术面破位 原油或持续弱势

证券之星 2016-07-12 15:10: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7.12】美国6月非农持续发酵,英国内政大臣特雷莎·梅成功当选托利党党魁,将成为首相。OPEC成员国原油产量升至近8年高位;同时,上周供应过剩忧虑导致油价跌穿一关键技术支撑水准后,卖盘持续。美元指数升0.25%,报96.542,周一WTI 8月原油期货价格创两个月新低,收报44.76美元/桶,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43%。布伦特9月原油期货收报46.25美元/桶,下跌1.09%。

【基本面分析】

1、S&P Global Platts调查显示,6月原油产量已较上月增加30万桶/日,至3273万桶/日;报告还指出,当前OPEC原油产量已创近8年来新高,这主要是因为尼日利亚和利比亚石油生产暂时复苏,且沙特和伊朗两大产油国的原油产量也稳步增长。据悉,沙特6月原油产量平均料为1033万桶/日,接近去年夏天1045万桶/日的水平。

2、英国首相卡梅伦发言人Helen Bower表示,卡梅伦将迅速做出移交权力的安排。卡梅伦称May将是下一任首相,7月12日将主持最后一次内阁会议,英国将在7月13日深夜之前迎来新首相。特蕾莎。梅成功当选托利党党魁,将接替卡梅伦成为英国首相,英国政治不确定性降低提振英镑。

3、周二关注事件数据:14:00 德国 CPI年率终值;18:00 美国6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22:00 美国5月批发销售月率;22:00 美国5月JOLTs职位空缺;16:30 英国央行公布最新金融政策委员会(FPC)会议纪要,今日将公布OPEC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技术面分析】

XBRUSD 布伦特原油昨日收带上影线阴线,凸显上方压力,从线路看,短期均线空头排列,5日均线已下压至47.20附近,指标绿色动能持续放量,RSI和KD也较偏空,油价有机会继续下探,料压制落47.3美元,支撑落46.2美元。

【交易策略】

若反弹未有效突破47.3美元,寻高点站空方,反之站多方。

牛晴道,金钻集团分析师

附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