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英镑:数据暗示美国经济前景乐观 英国或推宽松政策

证券之星 2016-07-01 13:46: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07.01】隔夜美国初请续请失业金数据符合或好于市场预期,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大幅走强,数据或暗示美国经济比市场想象的要好。这或许支持了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今晨所说的“目前坚持自己所作的加息预期”。而达拉斯联储主席Kaplan则对英国退欧负面影响的蔓延表示了担忧。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再推宽松的言论引发英镑急跌,不过收盘时收复了部分失地,报收于1.3308,跌0.86%。

【基本面分析】

1.美国6月25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6.8万,预期26.7万,前值25.9万修正为25.8万。美国6月18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212万,预期215万,前值214.2万修正为214万。

初请继续维持低位或进一步增强5月非农糟糕表现为噪音的可能性。

美国6月芝加哥PMI 56.8,创2015年1月份以来新高,预期51,前值49.3。

数据大幅走强或暗示美国经济复苏动能在加速。

2.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Kaplan:英国脱欧发生在全球经济本来就疲软不堪的时候。英国退欧公投不确定性可能造成增速放缓。将观察是否存在英国脱欧所造成的“蔓延”。

美联储布拉德:无法再依赖常规的周期性动力;市场从美联储12月加息行动中挖掘出超过FOMC意图的时间信号;目前坚持自己所作的加息预期。全球市场在后英国退欧公投时期表现相对较好;全球所受冲击是可控的,最大的风险是,欧洲遭受进一步的动荡。

3.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英国央行未来几个月或不得不放宽政策,以应对英国公投脱欧对经济的冲击;英国央行有多种工具支撑经济;他对英国经济有信心。

4 .周五关注事件数据:15:55德国6月制造业PMI终值;16:00欧元区6月制造业PMI终值;16:30英国6月制造业PMI;17:00欧元区5月失业率;21:45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22:00美国6月ISM制造业PMI、美国5月营建支出月率;23:00美联储2016年FOMC票委梅斯特就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技术面分析】

GBPUSD在5日均线遇阻回落,不过没有有效跌破1.3285,暗示汇价有机会进入区间震荡。但是目前而言,英镑总体反弹幅度太弱,若后市没有大的改变,料多头将处于非常不利的地位。目前下方支撑看1.3122,上方压力看1.3516,汇价很有可能维持弱势低位盘整的格局,待均线和指标得到适当修复后,多空再做了断。

【交易策略】

若阴棒跌破1.3122,继续站空方。红棒突破1.3516,站多方,第一目标1.3673,第二目标1.3839。

朱戈浬,金钻集团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