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日元:脱欧公投搅动全球市场 避险货币再受市场追捧

证券之星 2016-06-24 14:44: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06.24】隔夜英国开始举行脱欧公投,主导全球风险偏好,随着公投结果的不断公布,市场风险偏好不断转化,风险货币和避险货币轮番表演,市场波动非常巨大。美元兑日元主要随着市场避险情绪的波动而上串下跳。隔夜收于106.15,上涨1.67%。

【基本面分析】

1.北京时间23日下午2时至24日早晨5时,英国针对是否退出欧盟而举行全民公投正式拉开大幕。4600万英国选民将就是否英国要留在欧盟进行全民公投,这将是英国人在近半个世纪以来做出的一个最为重要的决定。24日早晨7时左右将公布首个投票结果,下午2时左右公布最终结果。

公投结果将对全球市场产生巨大的影响。

2.美国5月新屋销售55.1万,预期56万,前值61.9万修正为58.6万。美国5月新屋销售环比-6%,预期-9.5%,前值16.6%修正为12.3%。

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51.4,预期50.9,前值50.7。

美国6月18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5.9万,预期27万,前值27.7万。美国6月11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214.2万,预期215万,前值215.7万修正为216.2万。

经济数据表现各异,但是初请失业金人数继续走低,似暗示美国5月非农为噪音的概率增强。

3. 美联储Kaplan:最近两三个月的数据好坏不一。在6月会议上支持等待更多数据。不建议采取更多行动,耐心是关键。日本的负利率政策可能带来副作用。

4.周五关注事件数据:英国退欧结果;16:00 德国6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德国6月IFO商业预期指数,德国6月IFO商业现况指数;20:30 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 22:00 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技术面分析】

USDJPY下降通道下轨的支撑非常的明显,今日汇价打至下轨后,配合公投消息立刻反弹,目前支撑依旧看通道下轨和103的支撑,上涨压力看106.82。今天因受英国退欧影响,技术分析很容易失真。

【交易策略】

因英国退欧对全球市场产生巨大影响,市场波动非常巨大,技术面很容易失真,建议规避风险,待风险事件平息后再寻找入场点。

朱戈浬,金钻集团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