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传媒消息 - 正文

美联储塔鲁洛:缩减购债进程取决于就业市场

证券之星 2014-02-26 08:17: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联储理事塔鲁洛(Daniel Tarullo)周二(2月25日)表示,在面对金融稳定风险的时候,采取货币政策是一个可能的工具。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已经对经济产生了积极影响,但是还不足以推动经济进入理想轨道。

塔鲁洛表示,投资者正在购买更多的高收益的企业债和高杠杆化的贷款等风险资产,因此整体而言没有必要更改目前的货币政策。

但是在考虑金融稳定性和货币政策关系方面,货币政策的建立对控制广泛和持续的系统风险非常重要。

他还称,进一步的发展监管工具可以影响融资的形式,进而减少金融稳定和近期经济增长或者物价稳定之间冲突情况的出现。

塔鲁洛表示,虽然经济复苏缓慢,但已经有了大幅好转,联储缩减购债的进程取决于就业市场是否出现实质性增长。

关于对美联储货币政策的效果,塔鲁洛认为量化宽松政策对经济已产生积极影响,但还不足以推动经济迈入理想轨道。他已经考虑到美联储对新兴市场造成的影响,联储也应兼顾这一方面。

他预计在美联储开始加息之后,利率仍有可能在一段时期维持在历史性低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