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英镑 - 正文

ECN Trade:欧系货币继续走弱 英镑已到强支撑

证券之星 2012-01-16 11: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元指数:

周五美指大幅走强,再度创出81.45之后的新高点,大级别上升趋势线对汇价的依托作用良好。目前美指仍没有确认有效突破81.40的阻力,突破之后将打开进一步的上行空间。短线继续看涨美指,以做空非美货币为主。

欧系货币:

欧元短线持续走弱,4小时图已经发生了持续的MACD底背离信号,但由于下降趋势线未破,背离效果暂未能展现。周五汇价的下跌斜率陡峭,面临一定的上调压力。小时图在进行次要节奏调整,今天关注1.2685一线,若汇价到此位置多头动能减弱可以小仓做空,止损1.2750上方,日内目标继续看新低。

英镑终于将大型震荡区间下沿跌破,并且汇价小幅刺破了前低1.5270的支撑小幅创出新低。现在需要重点关注此支撑,若跌破,英镑的下跌空间将被彻底打开。小时图主趋势向下,空头动能发生了一定的减弱,在跌破支撑之前,建议不要激进做空英镑。

美瑞日线图的上升趋势线再度发挥了强劲的作用,汇价继续上行。最近美瑞短线发生了强动能交替节奏,且日线图MACD顶背离的角度巨大,这些都是继续做多美瑞的风险信号。短线汇价有回调的需求,可关注0.9500一线的位置,若美瑞调整到此一带下跌动能减弱可以小仓做多,止损放在0.9440下方。

商品货币:

澳元未能继续上行冲击1.0385一线的阻力,短线小幅下调。小时图动能交替较为频繁,没有良好的调整节奏。澳元有继续向4小时图上升趋势线一带回落的需求,支撑在1.0140一线上方。今天可看空澳元,但入场做空的风险较大。

美加在经历了一段的低位盘整之后重新上冲,汇价最近经常发生强动能交替节奏,由于中线上美加是一个大型震荡的走势,而日线图的主次节奏向上,目前短线做多的风险相对偏低。今天需等待美加再度爆发出上涨动能之后才能考虑小仓入场做多。

亚洲货币:

美日短线出现了一定的强动能交替节奏。目前汇价仍在考验76.55的支撑,若跌破,美日将重新向75.55的前方最低点发起冲击。现在美日的日内波幅仍然很小,操作上并没有足够的获利空间。

黄金:

黄金的回调将小时图的上升趋势线跌破,此前持续的MACD顶背离信号发挥了一定的效果,但金价并没有明显的下调。4小时图的均线系统还没有被跌破,所以目前不能大胆放空黄金,后市需等待下一步的动能爆发之后采取跟进策略来操作较为稳妥。

综合来看,目前操作欧系货币比商品货币的成功率要高,可以适当关注。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3:00 日本 12月份家庭消费者信心指数

15:00 德国 12月份批发物价指数

16:15 瑞士 12月份生产者/进口物价指数 前值-0.8%/月,-2.4%/年;市场影响★

17:00 意大利 12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0.4%/月,3.3%/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