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SMFX专栏 - 正文

策略研究报告丨2021.05.11

来源:smfx斯科普 2021-05-11 13:15: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策略研究报告丨2021.05.11)

【EUR/USD】欧元/美元


走势周期:4小时

技术形态:连续K线形态、均线系统

后市预期:上涨

策略解析:欧元4小时级别价格依然保持在均线系统上方运行,上升趋势良好,后市或将调整后继续上行,保持逢低买入思路为主。日内关注价格再次回踩1.2086-1.2058区域的机会,可择机逢低买入欧元,上看目标1.2210一线附近甚至更高。

【XAU/USD】黄金/美元


走势周期:30分钟

技术形态:连续K线形态、均线系统

后市预期:上涨

策略解析:黄金30分钟上升趋势强劲,价格继续保持并站稳在均线系统上方运行,后市或将继续持续上行,逢低买入为主。日内关注价格再次回踩1823.30-1817区域的机会,可择机逢低买入黄金,上看目标1850一线附近甚至更高。

【GBP/USD】英镑/美元


走势周期:4小时

技术形态:连续K线形态、均线系统

后市预期:上涨

策略解析:英镑4小时线级别价格继续保持在均线系统上方运行,上行走势节奏完好,后市或将继续上行,继续保持逢低买入的思路为主。日内关注价格再次回踩1.4030-1.3980区域择机逢低买入英镑的机会,上看目标1.4240一线附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