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ATFX专栏 - 正文

ATFX早评0326:欧元、黄金、原油,短线H4分析

来源:ATFX 2021-03-26 13:19: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TFX早评0326:欧元、黄金、原油,短线H4分析)

全局视角:

▲ATFX制表

最新消息:

0326:欧洲央行经济公报:尽管预计2021年整体经济形势将有所改善,但近期经济前景仍存在不确定性,特别是与疫情和疫苗接种运动的速度有关;在疫情期间保持有利的融资条件仍然至关重要。

图1,EURUSD 03月26日 H4级别-ATFX

▲ATFX制表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1945~1.1760~市价,回撤勾形

▲ATFX制表

方向性:趋势思维

综合判断:即将反弹,但不改变空头趋势。反弹高点在1.1870之下。

最新消息:

0326:日本股市大跌,日本东证指数出现了一个月来的最大跌幅。日本央行旋即出手,共买入了713亿日元ETF,创下今年以来单日买入量新高。

图2,USDJPY 03月26日 H4级别-ATFX

▲ATFX制表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勾形

▲ATFX制表

方向性:窄幅震荡

综合判断:延续震荡,范围(109.22~108.40)。当前已经触及阻力位,预计将开始回落。目标位108.40

最新消息:

0326: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人们急于出门消费;我的感觉是经济复苏很快会出现;如果英国人使用储蓄来消费,可能会出现“热闹的复苏”。

图3,GBPUSD03月26日 H4级别-ATFX

▲ATFX制表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3875~1.3669~市价,回撤勾形

▲ATFX制表

方向性:趋势思维

综合判断:反弹持续中,即将遇阻回落,沿图中通道线运行。

最新消息:

0326: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副主席克拉里达周四表示,美国国会最近通过的1.9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不会刺激通胀持续走高。

图4,XAUUSD 03月26日 H4级别-ATFX

▲ATFX制表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724~1755~1719,突破勾形

▲ATFX制表

方向性:震荡思维

综合判断:震荡状态,沿着图中通道线运行。如果1719被突破,则开启下跌。

OPEC+最新消息:

0326:国际油价重新走弱,因新的疫情封锁措施令人担忧需求前景,即便拖船仍未能将阻塞苏伊士运河的搁浅集装箱货轮移开。

图5,USOIL 2021年3月合约,03月26日H4周期-ATFX

▲ATFX制表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57.24~61.31~市价,回撤勾形

▲ATFX制表

方向性:震荡思维

综合判断:长期看空。目前处于下跌波段,短期目标位57.24 。

▲ATFX制表

ATFX免责声明:

1、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ATFX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盈亏负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