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ATFX专栏 - 正文

ATFX早评0325:欧元、黄金、原油,短线H4分析

来源:ATFX 2021-03-25 16:02: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TFX早评0325:欧元、黄金、原油,短线H4分析)

全局视角:

▲ATFX制表

最新消息:

0325:欧洲央行管委维勒鲁瓦表示,欧洲不存在通胀过热的风险。

图1,EURUSD 03月25日 H4级别-ATFX

▲ATFX制表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1870~1.1945~市价,突破勾形

▲ATFX制表

方向性:震荡思维

综合判断:短期看反弹,上涨波段开启,目标位1.1889。未来走势沿图中通道线运行。

最新消息:

0325:3月19日,日本央行正式宣布,取消6万亿日元的年度ETF购买目标。当天,日经225指数大跌超1.4%,次日再度重挫2%。

图2,USDJPY 03月25日 H4级别-ATFX

▲ATFX制表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勾形

▲ATFX制表

方向性:窄幅震荡

综合判断:当前你震荡时间过长,预计未来还将延续震荡。震荡范围沿着图中通道线运行,范围(109.22~108.40)。震荡结束后继续沿着多头趋势运行。目前没有合适的勾形结构可供评估。

最新消息:

0325: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人们急于出门消费;我的感觉是经济复苏很快会出现;如果英国人使用储蓄来消费,可能会出现“热闹的复苏”。

图3,GBPUSD03月25日 H4级别-ATFX

▲ATFX制表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3816~1.3875~市价,突破勾形

▲ATFX制表

方向性:趋势思维

综合判断:下跌波段已经触及通道线下沿,在出现底分形结构后,将开启反弹。预计反弹幅度不会太大。短期目标位1.3775 。

最新消息:

0325: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23日表示,美国经济复苏速度快于预期,力度正在增强,但仍未完全复苏,其前景将继续取决于新冠疫情发展情况。

图4,XAUUSD 03月25日 H4级别-ATFX

▲ATFX制表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724~1755~1719,突破勾形

▲ATFX制表

方向性:震荡思维

综合判断:沿着图中通道线运行,小幅震荡,重心偏下。

OPEC+最新消息:

0325:因巨型集装箱轮搁浅,苏伊士运河双向交通受阻,但3月24日该消息仅短暂提振了油价,随后再次回落。

图5,USOIL 2021年3月合约,03月25日H4周期-ATFX

▲ATFX制表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62.01~57.24~61.31,回撤勾形

▲ATFX制表

方向性:震荡思维

综合判断:原油的中期空头观点不变,当前处于反弹波段,预计61.31位短期阻力位,将会在该位置形成顶分形。新一轮下跌预计将在57.24附近获得支撑。

▲ATFX制表

ATFX免责声明:

1、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ATFX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盈亏负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