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ATFX专栏 - 正文

早评0324:欧元、黄金、原油,短线H4分析

来源:ATFX 2021-03-24 13:25: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早评0324:欧元、黄金、原油,短线H4分析)

全局视角:

▲ATFX制表

最新消息:

0324:欧洲央行首席经济学家表示,美国1.9万亿美元的冠状病毒救助方案是“世界经济的重要引擎”,将对欧元区产生积极的溢出效应。

图1,EURUSD 03月24日 H4级别-ATFX

▲ATFX制表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1988~1.1870~1.1945,回撤勾形

▲ATFX制表

方向性:震荡思维

综合判断:短期看反弹,上涨波段开启,目标位1.1889。未来走势沿图中通道线运行。

最新消息:

0324: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周一表示,日本央行将不会停止购买或出售ETF。原因是日本央行试图在其抑制本国国债收益率的政策下努力使其量化宽松工具更为灵活和可持续。

图2,USDJPY 03月24日 H4级别-ATFX

▲ATFX制表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06.65~109.22~108.40,回撤勾形

▲ATFX制表

方向性:趋势思维

综合判断:趋势为多头,回调幅度较小,多头仍然占据优势。只是当前你震荡时间过长,预计未来还将延续震荡。震荡范围沿着图中通道线运行,范围(109.22~108.40)

最新消息:

0324:英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行长安德鲁·贝利(Andrew Bailey)正在游说英国政府,希望通过法律手段要求谷歌等互联网巨头打压金融欺诈网站。

图3,GBPUSD03月24日 H4级别-ATFX

▲ATFX制表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4000~1.3816~1.3875,回撤勾形

▲ATFX制表

方向性:趋势思维

综合判断:下跌波段已经触及通道线下沿,在出现底分形结构后,将开启反弹。预计反弹幅度不会太大。短期目标位1.3800 。

最新消息:

0324:鲍威尔:我们确实预计,通货膨胀率将在年内上升。我们认为最可能的情况是,通胀压力既不会太大,也不会持续太久。

图4,XAUUSD 03月24日 H4级别-ATFX

▲ATFX制表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724~1755~1719,突破勾形

▲ATFX制表

方向性:震荡思维

综合判断:沿着图中通道线运行,小幅震荡,重心偏下。

OPEC+最新消息:

0324:巴克莱银行:由于OPEC继续采取谨慎态度,对OPEC+供应增加的预期有所缓和;预计沙特阿拉伯单方面削减石油供应的情况只会部分逆转

图5,USOIL 2021年3月合约,03月24日H4周期-ATFX

▲ATFX制表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62.01~57.24~市价,回撤勾形

▲ATFX制表

方向性:趋势思维

综合判断:原油的中期空头观点不变,但当前面临反弹压力,短期目标位59.62 。

▲ATFX制表

ATFX免责声明:

1、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ATFX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盈亏负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