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ATFX专栏 - 正文

ATFX早评0316:欧元、黄金、原油,短线H4分析

来源:ATFX 2021-03-16 13:04: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TFX早评0316:欧元、黄金、原油,短线H4分析)

全局视角:

▲ATFX制表

最新消息:

0316:欧洲央行管委森特诺表示,货币政策尚未用尽,尤其是与财政措施配合使用的情况下,批准欧盟复苏基金的时间比我们预计的要长,但我相信欧盟的程序。并表示,对疫情紧急购债计划所产生的影响相当满意。

图1,EURUSD 03月16日 H4级别-ATFX

RSI观点:最新值49,中等,无明确信号。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1989~1.1909~市价,回撤勾形

左侧:偏小

倾角:较差

右侧:偏大

倾角:---

方向性:震荡思维

综合判断:趋势空头,当前出现小幅度反弹。预计不久将下破1.1909(短期目标位) 。走势结构将沿着图中通道线变动。

最新消息:

0316:日本央行可能会在周五的政策评估中取消风险资产购买的一项数字化目标,凸显长期宽松政策的成本上升,并标志着行长黑田东彦大规模刺激计划的转折点。

图2,USDJPY 03月16日 H4级别-ATFX

RSI观点:最新值57%,中等,无明确信号。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06.65~109.22~市价(震荡区间),回撤勾形

左侧:良好

倾角:良好

右侧:良好

倾角:---

方向性:趋势思维

综合判断:虽然趋势为多头,但当前处于明显的高位震荡。震荡区间为109.22~108.40 。当该区间被有效突破后,大幅上涨的行情就会来临。

最新消息:

0316:英国央行行长安德鲁贝利周一表示,最近金融市场利率的上升与经济前景的改善相符。贝利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正在消退,他现在对英国经济更加乐观。

图3,GBPUSD 03月16日 H4级别-ATFX

RSI观点:最新值27,偏下,暂无明确信号。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3862~1.3948~1.3852,突破勾形

左侧:偏大

倾角:一般

右侧:偏小

倾角:---

方向性:震荡思维

综合判断:整体走势将沿着图中通道线运行。预计涨跌幅度都不会太大,趋近于重心向下的震荡。下行短期目标位1.3852.

最新消息:

0316:周四凌晨2:00,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政策声明及经济预期,半小时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图4,XAUUSD 03月16日 H4级别-ATFX

RSI观点:最新值64,中等,无明确信号。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676~1739~1699,回撤勾形

左侧:良好

倾角:较差

右侧:偏大

倾角:---

方向性:震荡思维

综合判断:上涨幅度不会太大,短期阻力位在1733,中期阻力位在1739 。整体走势将沿着图中通道线运行。空头短期目标位在1699

OPEC+最新消息:

0316: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四表示,石油需求的复苏将集中在今年下半年,因全球新冠疫情大流行的影响挥之不去,不利于该组织及其盟友支撑市场。

图5,USOIL 2021年3月合约,03月16日 H4周期-ATFX

RSI观点:最新值38,中等偏下,无明确信号。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67.95~63.12~66.38,回撤勾形

左侧:良好

倾角:一般

右侧:偏大

倾角:---

方向性:偏趋势思维

综合判断:从大级别的勾形结构来看,原油将继续下跌。短期目标位64.11,远期目标位63.12 。

ATFX免责声明:

1、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ATFX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盈亏负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