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ATFX专栏 - 正文

ATFX早评0310:欧元、黄金、原油,短线H4分析

来源:ATFX 2021-03-10 11:37: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TFX早评0310:欧元、黄金、原油,短线H4分析)

最新消息:

0310:在欧洲央行官员多次警告近期收益率上升可能危及欧元区经济复苏后,欧洲央行上周加大了紧急购债项下的债券购买规模。截至3月5日当周,欧洲央行通过紧急购债计划购买的债券总额为182亿欧元,超过前周的169亿欧元。

图1,EURUSD 03月10日 H4级别-ATFX

RSI观点:最新值45,中等,无明确信号。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2112~1.1834~1.1914,回撤勾形

左侧:良好

倾角:良好

右侧:良好

倾角:---

方向性:趋势思维

综合判断:空头趋势,继续下跌。忽略任何反弹,坚定看空。最新的反弹波段1.1834~1.1914,幅度较小,代表做多力量较弱。

最新消息:

0310:日本国会周二发布的文件显示,日本政府提名野村资产管理公司CEO兼社长中川顺子加入央行的9人政策委员会。若提名被通过,她将取代政井贵子,后者的任期将于6月29日结束。

图2,USDJPY 03月10日 H4级别-ATFX

RSI观点:最新值56%,中等,无明确信号。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06.65~109.22~108.40,回撤勾形

左侧:良好

倾角:良好

右侧:良好

倾角:---

方向性:趋势思维

综合判断:持续看多,多头趋势中,即便出现回撤,幅度也不会太大。最新反弹回调波段109.22~108.40幅度脚下,代表做空力量较弱。

最新消息:

0310:贝利表示,央行的超低利率以及债券购买计划将提振预期中的复苏,“在我看来,这充分证明了我们目前的货币政策立场是合理的,我们的任务是让通胀向目标回升,并保持在目标水平。”。

图3,GBPUSD03月10日 H4级别-ATFX

RSI观点:最新值47,中等,无明确信号。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4016~1.3924~市价,回撤勾形

左侧:偏小

倾角:较差

右侧:偏大

倾角:---

方向性:震荡思维

综合判断:预计将下行触及震荡区间下沿,目标位1.3806附近。

最新消息:

0310:鲍威尔表示,随着经济日益复苏,一些价格压力可能会出现,但他表示,这些压力可能是暂时的,看起来会升高。他说:“在实现这一目标之前,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即使经济出现“通胀暂时上升……我预计我们也会保持耐心。”

图4,XAUUSD 03月10日 H4级别-ATFX

RSI观点:最新值63,中等偏上,无明确信号。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714~1676~1720,突破勾形

左侧:偏大

倾角:---

右侧:偏小

倾角:良好

方向性:震荡思维

综合判断:已经达到了前期阻力位1714附近,未来将会出现回调,近期目标位在1680附近。

OPEC+最新消息:

0310:也门胡塞武装在发布的声明中表示,该武装向沙特首都利雅得、东部和南部的多个地区发射了8枚弹道导弹并放飞14架无人机,用以对沙特境内的石油和军事设施发动袭击。(对原油设施无实质性损坏)。

图5,USOIL 2021年3月合约,03月10日H4周期-ATFX

RSI观点:最新值33,中等偏下,无明确信号。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64.55~65.95~市价,突破勾形

左侧:良好

倾角:---

右侧:偏小

倾角:较差

方向性:震荡思维

综合判断:虽然对于原油的中期观点偏空,但最新勾形震荡结构明显,预计将迎来一波小幅度的反弹行情。短期目标位在64.55附近。

ATFX免责声明:

1、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ATFX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盈亏负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