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SMFX专栏 - 正文

策略研究报告丨2021.03.04

来源:smfx斯科普 2021-03-04 11:28: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EUR/USD】欧元/美元


走势周期:30分钟

技术形态:连续K线形态、均线系统

后市预期:下跌

策略解析:欧元价格再次受到上方均线系统压制,并且均线系统仍然呈现空头趋势,因此,在短线级别上还是以逢高做空为主。日内关注价格再次回抽1.2070-1.2080供给区的机会,可择机逢高做空欧元,下看目标1.2010一线附近。

【XAU/USD】黄金/美元


走势周期:1小时

技术形态:连续K线形态、下降通道

后市预期:先跌后涨

策略解析:黄金价格在下降通道中运行,超卖严重,需要关注在价格第三次创出新低后,会否出现探底回升的情况,如果是这样的话,短线黄金或将出现反转低点,密切留意整个走势情况。但是对日内来说,逢高做空更好一些,在价格接近1722附近时可择机短线放空黄金,下看目标1690一线附近。

【GBP/USD】英镑/美元


走势周期:30分钟

技术形态:连续K线形态、供给区、潜在蝙蝠模式、均线系统

后市预期:下跌

策略解析:英镑价格再次受到上方重要阻力位压制,无法有效突破,随后再次回落,相对来说上方压制较强,30分钟周期均线系统再次有空头排列的迹象,短线做空会比较合适。关注日内价格再次回抽1.3954-1.3966供给区的机会,可择机逢高做空英镑,下看目标1.3880一线附近,以期价格后市能够下跌完成潜在蝙蝠模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