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ATFX专栏 - 正文

ATFX早评0203:外汇、黄金、原油,短线H4分析

来源:ATFX 2021-02-03 13:21: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TFX早评0203:外汇、黄金、原油,短线H4分析)

图1,EURUSD 02月03日 H4级别-ATFX

RSI观点:最新值39%,中等偏低,走势可持续。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2087~1.2010~市价,回撤勾形

左侧:良好

倾角:良好

右侧:持续中

倾角:---

方向性:趋势思维,突破勾形+回撤勾形(最新)。

综合判断:反弹至1.2049后,开启新一轮下跌,预计下跌幅度不会太大,目标位1.2010。

最新消息:

0128:官员们称,投资者看上去很大程度上排除了进一步降息的可能性,这让欧洲央行决策者们感到不安,为此他们达成共识,认为需要强调降息仍是可行选项。利空欧元。

0201: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称,相信今年经济将出现两极化情况,上半年仍受制于疫情,下半年则可望强力反弹。利多欧元。

0203:前欧洲央行行长“超级马里奥”德拉吉已被要求在周三(2月3日)早上与意大利总统塞尔焦·马塔雷拉见面,预计德拉吉将可能出任意大利的新总理,组建新政府,以使意大利摆脱健康和经济危机。对欧元无影响。

图2,USDJPY 02月03日 H4级别-ATFX

RSI观点:最新值57%,中等,走势可持续。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04.93~104.59~105.16,突破勾形

左侧:良好

倾角:---

右侧:较差

倾角:一般

方向性:震荡思维,回撤勾形+突破勾形(最新)

综合判断:走势偏向楔形,上涨下跌幅度都不会太大,预计未来将开启回调。

最新消息:

0202:日本央行发布经济展望报告,上调经济增长预期,预计2021财年实际国内生产总值将增长3.9%。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日本经济状况正在逐步改善。利多日元。

0203:日本央行副行长:日本央行将在必要时毫不犹豫地采取额外的宽松措施,以关注大流行对经济的影响。该消息利空日元。

图3,GBPUSD02月03日 H4级别-ATFX

RSI观点:最新值48%,中等,走势可持续。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3655~1.3709~1.3610,突破勾形

左侧:良好

倾角:---

右侧:较差

倾角:一般

方向性:震荡思维

综合判断:虽然昨日突破了1.3655低点,但不认为震荡区间已经被有效突破,未来大概率开启反弹,重新进入震荡区间。第一目标位1.3709.

最新消息:

0120: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及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霍尔丹周二表示,随着新冠病毒疫苗的推出,他预计经济将从2021年第二季度开始“以极快的速度”复苏。利多英镑。

0126:英国央行行长Andrew Bailey(1月25日)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举办的在线讨论中表示,数字支付会持久存在,但加密货币不会。对英镑无影响。

图4,XAUUSD 02月03日 H4级别-ATFX

RSI观点:最新值39%,中等偏下,走势可持续。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1871~1829~市价,回撤勾形

左侧:良好

倾角:良好

右侧:持续中

倾角:---

方向性:弱震荡思维

综合判断:预计反弹延续,第一目标位1850,如果在该价位之下形成顶分形,则将开启较大幅度下跌。

最新消息:

0202:波士顿联储行长埃里克-罗森格伦称,关于美国经济复苏的讨论仍然只是纸上谈兵,美国我们仍处于严重的经济衰退中。该消息,利多黄金。

0203: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发言称,过于宽松的货币政策可能会造成市场资金过剩,他也希望尽快减少美联储在市场上的影响。该消息利空黄金。

图5,USOIL 2021年3月合约,02月03日H4周期-ATFX

RSI观点:最新值79%,高位,走势不可持续,将开启回撤。

勾形理论观点:

最新勾形51.62~55.23~市价,回撤勾形

左侧:良好

倾角:良好

右侧:良好

倾角:---

方向性:强趋势思维

综合判断:小幅回调后开启大幅上涨,预计回调幅度在54.51之上。

OPEC+最新消息:

0115:OPEC维持2021年的供需年度预测不变,但表示由于消费增加并且非OPEC产油国的产量放缓,第一季度供需状况将比之前的估计紧张一些。强势利多原油。

0126:伊拉克负责销售石油的国有公司-SOMO的副总裁Ali Nizar周日称,该国计划在1月和2月削减石油产量,以弥补其2020年违反OPEC产出配额的影响。该消息利多原油。

EIA原油库存:当前EIA原油库存5021万桶,前值5722万桶,大幅下降,利多原油。

ATFX免责声明:

1、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ATFX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盈亏负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