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英国同意与欧盟继续展开贸易谈判

来源:央视 2020-10-22 08:25: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谈判代表弗罗斯特确认英欧贸易谈判将于当地时间10月22日在伦敦继续进行。

英国唐宁街10号发言人在21日向媒体表示,此前欧盟谈判代表巴尼耶在声明中提到英欧双方必须都愿意妥协,只有这样贸易谈判才可以继续。但当天,英国政府在声明中指出:“英欧双方在分歧最大的几个问题上仍然存在巨大代沟;谈判很有可能无法成功。”不过声明也提到,英国已经准备好和欧盟共同在紧张的谈判中寻找弥合差距的机会。

前一周,英欧双方在未来关系的谈判上陷入僵局,英国坚持认为除非欧盟改变立场,否则没有继续谈判的意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