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黑暗尽头曙光难现 英镑承压 涨幅难撑

来源:fx168 2020-10-20 08:30: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10月19日),关于英国退欧的最新进展对英镑来说不是那么积极,但黑暗的尽头仍有曙光。

路 透社(Reuters)报道称,在英国和欧盟谈判代表弗罗斯特(David Frost)和巴尼耶(Michel Barnier)通电话后,英国周一表示,与欧盟恢复贸易谈判仍没有基础。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办公室的一份声明称:“英国仍然认为,除非欧盟从根本上改变态度,否则没有基础恢复谈判。”“这意味着欧盟的做法要与试图在主权平等的国家之间找到一项协议相一致,而这需要来自欧盟和英国方面的共同努力。”不过,这位发言人说,这次通话是建设性的,双方同意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声明称:“英国已经注意到欧盟真诚加强谈判的提议,这在谈判的现阶段是可以预期的。”

尽管谈判陷入僵局,但英镑/美元在本周开始时仍处于积极区间。英镑/美元汇率为1.2983,略低于1.3024日的高点,当日上涨0.53%,较1.2889的日低点有所上涨。

然而,自新闻公布以来,英镑/美元已失去了部分涨幅,并对短期支撑结构构成压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