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ATFX专栏 - 正文

ATFX公益项目携手扶持影视人才,为行业长期发展助力

来源:ATFX 2020-09-10 11:24: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TFX公益:2020年8月,由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影视人才扶持计划公益基金项目“集光计划”,正式在腾讯公益上线。作为一家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希望通过募集捐款的方式,为青年电影人才摆脱困境助一份力。

在新冠肺炎疫情阴影的笼罩下,电影行业遭遇有史以来的最大寒冬。众多电影人由于没有固定的收入,再加上缺乏资金、创作瓶颈、项目纠纷和自我怀疑等多重原因,导致生活和精神上面临着多重困境。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他们迫切需要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帮助。

正是基于这样的现状,出于对电影人的理解和关爱,Moonlight Pictures成立了专业的影视人才扶持计划公益基金项目的团队,开启“集光计划”,主要是定期发起专项项目、积极筹集善款,在青年影视创作者在作品创作或制作过程中遇到的经济问题、抑郁或自闭情绪等心理问题和项目合作中的法律问题等等,不仅会在资金上进行扶持,还会有专业的心理医生给予心理辅导和经验丰富的律师提供法务咨询等。

作为一家有爱心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在得知这一影视公益计划以后,立即调拨款项用于支持该计划。此外,该影视公益计划自发起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慈善企业的援助。

ATFX供图

为了感谢对此次计划作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企业,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特邀请相关企业代表出席了“影视人才扶持公益之夜”活动,ATFX自然也在其中。在活动过程中,主办方为ATFX颁发了“社会公益机构奖”荣誉奖项,以感谢我们对该计划的鼎力支持。

ATFX供图

与此同时,包括ATFX在内的企业代表还受邀上台发表演讲,谈论了对此次公益项目的看法。

ATFX 供图

ATFX积极响应此次计划的号召,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能够为电影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接下来,ATFX也会更多关注文化产业方面的公益项目,以支持影视行业的长期发展。

资料图,ATFX供图

如何加入“集光计划”?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一群人的力量是无限的,只有团结越来越多的人,才能迸发出无穷的力量。

在此,ATFX诚挚地邀请您加入“集光计划”,共同为青年电影人才助力,同时也让该基金继续传递下去,让更多的电影人能够从中受益。

ATFX制图

ATFX作为一家支持社会慈善公益的企业,会通过各种方式去帮助社会上那些困难群体。例如连续三年赞助英国爱丁堡公爵杯高尔夫球赛,以支持青少年健康成长等。在此之前,我们曾两次参与到“与爱同行·关爱小学”活动,为云南贫困山区的小学提供建设和教育。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期间,ATFX充分调动社会一切资源,为广大客户免费提供医用口罩。无论何时何地,ATFX总是站在公益事业的最前列。

【ATFX为云南贫困小学学生派发礼品】- ATFX

【ATFX为中国地区客户赠送免费口罩】- ATFX

多年来,ATFX在社会公益方面肩负起应有的责任,积极通过直接捐款捐物、支持第三方公益项目等多种方式,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未来,ATFX还会将这份公益理念继续践行下去,去帮助越来越多的人。

了解更多ATFX相关资讯,请关注ATFX官网(https://www.chinese-atfx.com)、微博(ATFX)和微信公众号(ATFX_Chin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