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民主党愿意将救助计划金额减半

来源:央视 2020-08-19 09:35: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地时间8月18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表示,国会民主党人愿意将他们的疫情计划金额减半,以便与白宫和共和党人就新一轮纾困法案达成协议。

当地时间8月18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表示,国会民主党人愿意将他们的疫情计划金额减半,以便与白宫和共和党人就新一轮纾困法案达成协议。

“我们现在必须努力达成这一协议。”佩洛西在接受政客新闻网采访时说,“我们愿意将我们的法案减半,以满足现在的需要。我们会在1月再次提出(诉求),我们会在1月再次见到他们(共和党人)。但现在,我们可以将法案减半。”

美国国会众议院5月15日投票通过一项总额高达3万亿美元的资金援助计划,以应对疫情对美国经济的冲击。不过,该计划遭到了参议院共和党人和白宫的拒绝。在此前就新一轮纾困法案展开的激烈谈判中,民主党人曾经提出将这一金额减少1万亿美元,但仍遭白宫拒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