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GKFX专栏 - 正文

GKFXPrime捷凯金融:ADP就业数据爆冷,新一轮刺激法案难产,美元指数乌云盖顶

来源:GKFXPrime 2020-08-06 13: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GKFXPrime捷凯金融:ADP就业数据爆冷,新一轮刺激法案难产,美元指数乌云盖顶)

黄金再度突飞猛进,连续两天创出历史新高位,目前已经突破2040关口。而反观美元指数再度跌破93关口,全球外汇市场再度迎来趋势强劲的单边行情。昨夜公布的小非农ADP就业数据爆出冷门,加剧市场对于美国就业市场的担忧,再度打击美元。

美国新冠经济援助法案难产,市场信心缺失

7月欧盟委员会通过了价值7500亿欧元的复苏基金计划,彰显了团结一致的信心使得欧元扶摇直上;而反观美国,第五份新冠病毒救助法案目前仍然处于国会争论阶段。共和党方面认为新一轮的刺激计划规模可能只有1.1万亿,大约是第三轮救助规模的一半。

(救助法案资金流向)

目前双方对于钱该如何花,失业补助金的比例等存在分歧。由于国会将在8月7号开始休会,因此今明两天投资者可以关注这一协议,能否给近期千疮百孔的美元指数带来一丝利好。

ADP就业数据遇冷,周五非农恐将不妙?

ADP就业数据与周五公布的美国劳工部非农数据有一定的关联性,但是由于统计主体和口径不同,两者数值经常有出入。周三公布的新增就业人数仅为16.7万人,虽然恢复到了疫情之前的正常水平,但是依旧与近几个月报复性反弹的就业人数形成鲜明对比。

(7月ADP就业数据)

究竟是就业状况恢复常态,还是二次疫情造成的。这一个答案恐怕要等到周五20:30非农数据公布时才能揭晓。


美元指数长期下行恐加剧

美元指数DXY日图中加载ichimoku一目均衡图,目前已经呈现较厚的下跌云状态,暗示下跌动能较强;而短周期的转折线和基准线呈现死叉之后逐步扩大,短线下跌趋势加剧。

(图片来源GKFXPrime MT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