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欧盟批准意大利60亿欧元援助计划 用于援助中小企业

来源:央视 2020-08-03 09:2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地时间8月1日,欧盟官员表示,欧盟已批准意大利提交的三项国家援助计划,涉及总额为60亿欧元。

当地时间8月1日,欧盟官员表示,欧盟已批准意大利提交的三项国家援助计划,涉及总额为60亿欧元。

据悉,意大利当局向欧盟提交的三项援助计划,主要是针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进行援助和融资。该项援助计划为欧盟振兴基金框架内的一部分。欧洲委员会执行副主席维斯塔格(Margrethe Vestager)表示,欧盟紧急向意大利批复60亿欧元捐助资金,旨在支持意大利扶持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让这些企业尽快走出危机和恢复市场竞争力。

此外,维斯塔格还表示,欧盟将继续与成员国紧密合作,以找到符合欧盟规定、更加有效降低新冠疫情对经济负面影响的解决方案,早日重振欧洲经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