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道明银行:股票估值过高 这对美元意味着什么?

来源:fx168 2020-05-28 09:03: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道明银行研究部周三(5月27日)表示,在第二季度一直保持对美元的结构性看涨。该行称:“全球股票基准,如MSCI全球和美国指数,令市场驱动因素保持巨额溢价,使得风险资产容易受到情绪的影响。

(原标题:道明银行:股票估值过高 这对美元意味着什么?)

道明银行研究部周三(5月27日)表示,在第二季度一直保持对美元的结构性看涨。

该行称:“全球股票基准,如MSCI全球和美国指数,令市场驱动因素保持巨额溢价,使得风险资产容易受到情绪的影响。这也反映了汇市的情况,在汇市中,美元指数DXY已经从高点下跌了约5%。”

该行补充道:“虽然过高的估值不是我们抛售的理由。但是估值风险也应该受到关注,如果消息面变糟的话,我们要以防市场出现转变。另一方面是美元走软,映射了风险资产的走势。在这种背景下,随着第二季度的进展,我们预计美元将进一步走强,尤其是对欧洲市场,例如欧元和英镑等货币。”

北京时间06:50,英镑/美元报1.22634,欧元/美元1.10094。

(欧元/美元日线图 图源:FX168)

(英镑/美元日线图 图源:FX16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